无障碍说明

贝尔谈拒绝曼联:因想赢得更多冠军 当英伦最佳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将正式开打,皇马球星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成为夺得欧冠冠军次数最多的英国人,而且这也是他今夏拒绝曼联,不想重返英超的主要原因。

贝尔在皇马已经获得了3个欧冠冠军

目前,前利物浦球星菲尔-尼尔先后4次夺得欧冠冠军,是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英国人,3次夺得欧冠的贝尔说:“我只知道我是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威尔士人,那是最重要的。”

过去几个转会窗口,贝尔都被传成为曼联引援目标,有消息指红魔希望将这名前热刺天王带回英超,但贝尔指出,因为在皇马能够夺得更多的冠军,所以他才不想回英超,而且他也从来没有想过离开。

28岁的贝尔说:“是的,的确有过不少争论,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当你回顾你的职业生涯,那就是打开你的奖牌柜子,在最后,那可能才是最重要的的事情。”

“我真的不太在意数据,有些人在意,有些人不在意。我只想上场并且享受我的足球。我想要为自己表现出色,但我也想努力帮助球队并且赢下冠军。”的确,从目前情况来看,英超联赛强队虽多,但因为内耗太大,很难分心在欧冠称雄,留在皇马夺得欧冠的机会要大得多。

本赛季,皇马与热刺分在同一个欧冠小组,对于老东家热刺,贝尔说:“我职业生涯在南安普敦开始,但却在热刺长大,我在热刺有许多回忆,我现在仍旧和他们保持联系,那里的球迷非常不可思议,我真享受在白鹿巷踢欧冠。但现在热刺已经换主场了,这对于他们是一个打击。”

皇马还有另一个前热刺球星—莫德里奇,贝尔披露他是自己从白鹿巷转投伯纳乌的关键:“我们在热刺时就合作得很好,他在这里是我加盟皇马的原因之一,我知道他是如何出色的一个球员,他也帮助我更快融入球队。”

贝尔也很遗憾效力皇马期间夺得的冠军不够多:“我跟莫德里奇谈过,我们曾经距离西甲冠军很近,当你看看我们现在的球队阵容,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可以夺得更多冠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