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名宿:库蒂尼奥久疏战阵 欧冠也难首发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利物浦将会在本周中迎来一场欧冠大战,而在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队内库蒂尼奥会在本场比赛出场。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前红军名宿奥尔德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新赛季后还没有为红军出过场的库鸟难以在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首发,他很可能替补出战,而联赛杯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则是库鸟本赛季首次为红军首发的机会。

名宿不看好库蒂尼奥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加盟了巴黎后,手握重金的巴萨就将库蒂尼奥视为代替内马尔的第一选择,而且三次提出报价,库蒂尼奥本人渴望到巴萨踢球,因此也有其诈伤逼迫红军卖人的消息。但是最终,利物浦高层却留住了库蒂尼奥。

在国家比赛日后,库蒂尼奥重返安菲尔德,但是没有在对战曼城的比赛中出场。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库蒂尼奥会在周中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出场。

库蒂尼奥欧冠出战已经没有悬念,但是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依旧没有定论,而在红军名宿奥尔德里奇的眼中,库蒂尼奥应该替补出场:“利物浦前场的三名首发前锋不会改变(马内、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当然,库蒂尼奥也是克洛普的选择,但是长时间没有参加利物浦比赛的库蒂尼奥的状态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值得怀疑,因此我认为他不会得到首发机会。我认为在利物浦联赛杯对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库蒂尼奥才会迎来本赛季在红军的第一次首发。”

目前利物浦的马内、菲尔米诺以及萨拉赫在新赛季发挥出色,在联赛中打入8球助攻3次,三人之间的配合默契,而且杀伤力极大,库蒂尼奥代替其中的任何一人都非常困难。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