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希望帮切尔西多进球 欧冠是最重要冠军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对阵第一个对手卡拉巴克,《伦敦标准晚报》消息,莫拉塔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可以帮助切尔西多进球,并且拿下欧冠冠军。

莫拉塔望帮助切尔西加冕

在谈到欧冠联赛时,莫拉塔谈到了这项赛事的重要程度,他说道,“在我看来,欧冠是你可以赢得的最重要的冠军奖杯,无论从俱乐部的角度还是球员的角度来看都是如此。我曾经在尤文图斯和皇马踢过欧冠,我也夺得过冠军,而如果我可以在本赛季再度夺得这项冠军,对我来说这将是特别的经历。”

早在2012年,莫拉塔就完成了欧冠首秀,当时是在皇马4-1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里,那个时候他年仅19岁,除了2座欧冠冠军外,他还获得过2座西甲冠军,2座西班牙杯冠军,2座意甲冠军奖杯,2座意大利杯冠军,1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世俱杯冠军和1座欧洲U21冠军奖杯。

莫拉塔有过欧冠冠军的经验

虽然已经赢得了很多,但是莫拉塔仍然不满足,他说道,“我在职业生涯里夺得过很多的冠军,不过我希望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誉,我的梦想是帮助切尔西打入很多进球,并且跟随切尔西夺得冠军奖杯,这也是为何我离开皇马,接受了切尔西的报价,我也一直会保持远大理想。”

在来到英超赛场后,莫拉塔适应的不错,目前打入3球助攻2次,谈到新的联赛时,西班牙人表示,“适应一个国家的新风格,这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我训练的非常刻苦,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相信在适应度方面,我不会遇到问题,我在这里感觉非常不错。在输给伯恩利后,我们给出了很好的回应,特别是2-1击败热刺的比赛。我曾经在西甲和意甲比赛,如今我来到了英国,过去的那些经历并不容易,不过我希望可以力助俱乐部实现目标,赢得那些伟大的冠军奖杯。”

刚刚伤愈复出的阿扎尔谈到了莫拉塔,他表示,“莫拉塔是一名顶级球员,每一次他都取得了进球,尤其当我们看到他进球的时候,我们也都赢得了比赛胜利,这非常好,我认为莫拉塔的状态很好,即便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时候,我同时希望莫拉塔可以帮助切尔西进很多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