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找到两连平真因:太骄傲了 被赞美冲昏了头脑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皇马在西甲头3轮西甲遭遇两连平,而且都是在主场被不是太强的对手战平,《马卡报》指出,齐祖已经找到球队接连丢分的根源——球队已经被胜利和赞美冲昏了头脑!

齐达内分析2连平的原因是太骄傲了

上赛季皇马包揽西甲和欧冠冠军,取得最近十几年的最佳成绩,而在新赛季开始前的两个超级杯中,皇马又先后击败曼联和巴萨夺冠,特别是在西超杯中,更是两回合都大胜死敌,加上C罗拉莫斯莫德里奇被评为上赛季欧冠最佳球员,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球员一直被无尽的赞美包围。

这也导致皇马在面对不是太强的球队时出现了骄傲和轻敌情绪。早在欧足联在摩纳哥的颁奖典礼后,齐祖就开始警告他的明星球员们:“你们一定不能飘飘然。”

现在短短3轮过后,皇马已经落后巴萨4分,齐祖很清楚,他的战术和排兵布阵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球员们的骄傲情绪削弱了球队的战斗力,并因此重蹈了上赛季四连平时的覆辙,在踢完莱万特后,齐达内队内训话时一针见血指出球队的问题所在:“我们踢得过分自信了。”

这种过分自信也导致了皇马对莱万特时的轻易失球,当时对方往皇马禁区大力掷出界外球,皇马球员却让对方在小禁区边缘接连两次触球并且成功破门,对此,齐达内也是非常不满。

《马卡报》披露,在找到球队接连丢分的根源后,齐达内不会改变他的轮换战术,现在他只需在精神上鼓励他的球员不要再松懈下去,但愿齐达内这次整风运动能够让球迷再次看到那支所向披靡的白色军团,因为在巴萨咄咄逼人的势头下,现在皇马已经没有再犯错丢分的空间和余地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