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欧冠进行适当轮换 阿扎尔仍不会首发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赛场对阵卡拉巴克,在阔别欧冠赛场一年后,切尔西将重新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赛场进行竞争,孔蒂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但是意大利人表示,在上轮联赛对阵莱斯特城一战替补出场的阿扎尔依然不会首发。

谈到欧冠联赛的竞争时,孔蒂说道,“作为球员和教练,征战欧冠的经验是非常宝贵的,因为你了解这项赛事的水准。英格兰的球队会有额外的困难,因为联赛是非常艰难的,在过去一场欧冠比赛之前,我会让部分球员得到休息机会,在英格兰,这却很难做到,因为如果你这样做,风险会很大。当你对阵一支中游球队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有输球的风险,你也知道,在这个联赛里,有6-7支球队不仅仅为冠军而战,他们还为欧冠和欧联杯的席位而战,在英格兰,你不能放松。”

孔蒂还透露,考虑到英超联赛,他也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我们同莱斯特城进行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花费了很多精力。在21天内踢7场比赛是很困难的,正因为如此,准备一些轮换也是正常。不论什么样的决定,总是有风险的。我相信球队的所有人,一场比赛连着一场比赛,有轮换的必要性,对此我保持冷静,因为我信任我的球员,他们需要感受到自身的存在。”

孔蒂还透露,阿扎尔会进入替补名单,因为他的康复需要一步步来,另外一位不可能首发出场的是德林克沃特,他在训练里小腿肌肉受伤。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里,阿扎尔替补出场,这也是比利时人在新赛季首次亮相,看起来,在阿扎尔的复出问题上,孔蒂非常谨慎,他希望确保王牌球星万无一失的迎来复出之旅。

在说起对手卡拉巴克时,孔蒂没有轻敌,“卡拉巴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欧冠,我非常熟悉他们的球员,因为当年我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时候,同阿塞拜疆进行过预选赛的较量,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是国家队的。我将这样的比赛描述为棘手的比赛,因为我们两天前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然后明天我们需要比赛,然后再同阿森纳进行一场苦战,我们需要格外小心。”

切尔西主帅还谈到了球队夺得欧冠冠军的可能性,“在欧冠赛场,我们面对的是一条新的道路。记住,在赢得每一项冠军之前,你都需要努力的工作,每年都获得进步,需要准备好同皇马、拜仁或者尤文对抗,你不会很容易的就打造一支强队。欧冠是伟大的赛事,我们需要为能够参加这项赛事而骄傲,我们需要理解,我们正在开启一条新的道路,我们希望在短时间里就具备竞争力,而不是还要等上三年、四年或者五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