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惨败克洛普急寻救兵 库蒂尼奥或欧冠赛复出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上周末0-5惨败于曼城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决心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红军中场核心库蒂尼奥或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披挂上阵。

库蒂尼奥或在欧冠首发

库蒂尼奥今夏一心想要转投巴萨,他为此向利物浦递交了转会申请,并以背伤为由拒绝参加红军的训练以及比赛。但他预想中的转会却并没有到来,利物浦三次拒绝巴萨开出的报价,强硬地留住了自家核心。如今巴西人也只得乖乖回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开始参加球队训练。

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不想那么快让库蒂尼奥重回比赛阵容,他甚至没有让巴西人进入上周的比赛大名单。然而红军却以0-5惨败于曼城,赛后克洛普对场上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他怒斥这些球员没有100%投入比赛。

他说:“这场比赛给我们的教训太多了,我在半场休息时真的很生气。不是因为结果,而是因为如果我们的小伙子们100%发挥,我们本可以赢下比赛的。现在这已经不再重要了,我们输了个0-5,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上半场,我们没有踢出自己想要的表现,我们只发挥了60%-70%。”

而克洛普相信惨败的原因在于中场,他说:“如果我们在中场丢球,那么对手就能从中场直接反击。曼城一直有这样的机会,而且他们把握得很好。第一粒进球原本很好防守的,只要压上,他们两名球员就越位了。但我们没有这样做,上半场就是这个样子,我们踢得不够紧密,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多麻烦。”

“我很不高兴,但我也意识到我们在推进时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如果有球员能在中场做出更好的防守,那么我们就能获得更好的机会。与曼城比赛时,我们这方面做得不如平时。”

克洛普因此考虑在周中欧冠赛中重启库蒂尼奥,他说:“我们会以整个赛季为前提考虑这个问题。库蒂尼奥刚刚长途跋涉回到球队,三周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只是在国家队替补上场过两次。”

“我们考虑最好给他三到四天时间好好训练,然后他就能为他们上场,那是很棒的消息。库蒂尼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能尽快为球队所用。”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