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5个月凑不齐BBC!贝尔:我经常打止痛针上场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皇马1-1战平莱万特的比赛中,C罗继续禁赛缺阵,首发的本泽马第28分钟就伤退,而替换他出战的贝尔也没有恢复到100%状态。《马卡报》指出,皇马必须开始适应BBC无法同时上场的日子,因为在齐达内执教期间,BBC无法同时上场的时间将会长达5个月!

贝尔承认自己经常打止痛针

皇马欧冠首战将派出最强阵

本周三,C罗将在欧冠首轮小组赛上场,但本泽马又要因伤缺阵4周,这就意味着,下次BBC同时上场,至少是一个多月后的事了。

事实上,自从今年4月23日开始,齐达内一直没能同时派BBC上场,当日那场比赛正是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在过去皇马66场正式比赛中,齐达内只有16场比赛派上BBC首发,比例只有24%。如今加上本泽马的受伤,BBC无法同时上场的时间将会长达5个月。

在上赛季初,皇马就在第一场比赛同时缺少BBC,当时是欧洲超级杯,BBC都没有首发,只有本泽马坐在替补席,C罗在欧洲杯受伤缺阵,直到9月10日对奥萨苏纳才复出。而2个月后贝尔又遭受严重伤病,缺阵了3个月之久。上赛季,贝尔因伤错过了19场联赛,还因为对拉斯帕尔马斯染红被禁赛2场。

因为贝尔长期缺阵,为此,齐达内的轮换政策让他在很多比赛无法让C罗本泽马轮休,而在新赛季开始后,C罗又因为在西超杯中推裁判被罚停赛5场,让齐达内无法在4月23日后再次同时派出BBC组合。

而更令人担心的是贝尔,威尔士巨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伤势一直没有彻底恢复,不得不经常打止痛针:“说我应该多休息很容易,但当你受伤缺阵了3个月,你看到你的队友在比赛,你真的想要重返赛场。我必须打许多止痛针,是的,现在我认为我应该花更多时间恢复,这样我的表现就会更好,但因为止痛针,我却做不到许多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