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丙拉萨踢比赛6人被抬走? 组委会:仅2人因伤离场

腾讯体育9月11日 (文/赵宇)中丙联赛西藏赛区客队6人,因不适应高原气候被抬下场?这是最近两天比较吸引人的消息。不过据腾讯体育从赛事组委会方面了解到情况来看,并没有那么严重,实际上主队和客队各有一个球员因为伤病被担架抬出场。

昨日,中丙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拉萨队同深圳队比赛在西藏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进行,这里是中国海拔最高的体育场,高达3600米,所以也非常受到关注。

比赛体育场海拔3600米

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拉萨队3比1击败深圳队。不过随后有消息称,深圳队11名首发球员当中有6人因不适应高原气候,被抬下场。这样的情况的确恐怖,不过腾讯体育也与赛事组委会以及中国足协方面进行了了解,得到的答复是:只有2人上担架下场治疗,这两人被抬下是因为正常伤病。

赛事组委会和中国足协方面强调,主队队员并非全部来自西藏本地,而是全国招募的汉族运动员。提前十五天到拉萨适应。只有一名藏族运动员,83分钟替补出场。 深圳队提前一周到达拉萨适应,赛前大部分队员状况良好。

对于之前传出的被抬下6人的消息,赛事组委会方面很是不理解,强调比赛是在正常情况下进行,“客队抵达拉萨后和比赛开始前的握手环节,拉萨队队员两次敬献哈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