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透露离开巴萨真因:盼书写历史 助巴黎问鼎欧冠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采访时语出惊人,说出了自己离开巴萨加盟巴黎的主要原因,内少认为,他在巴黎有能力创造历史,帮助PSG第一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荣誉。

内马尔

内马尔在这个夏天离开了巴萨,此前他的身边有梅西苏亚雷斯,MSN组合也帮助宇宙队在2015年捧起欧冠冠军。不过巴西人却离开了诺坎普,以2.22亿欧元的身价成为了巴黎一员。

谈到自己加盟巴黎的原因时,内马尔表示,“我加盟巴黎的最主要的一条原因就是希望帮助俱乐部书写历史,欧冠冠军不是我们想要的唯一奖杯,但是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奖杯。这个赛季的目标是尝试赢得欧冠,这就是俱乐部目前面对的情况,我们也相信,球队有能力赢得这个奖杯。我们不仅有着经验丰富的球员,同时有着丰富的经验,球员们也知道,如何做才能赢得欧冠。”

“我已经赢得过这项冠军,而阿尔维斯已经赢得过三次,蒂亚戈-莫塔在巴萨和国米获得过,迪马利亚在皇马赢得过,我们不仅实力强大,而且也是经验丰富。”

说起自己的高身价时,内马尔透露,“转会费和球员毫无关系,我们所有的兴趣都是为俱乐部踢球,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可以成功。转会费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事情,球员的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