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不放过温格!穆帅同情阿森纳球迷 不懂他怎么能留任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英国著名记者皮尔斯-摩根透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非常同情阿森纳球迷的境遇,而对于温格依然担任枪手主教练的结果,狂人的态度则是“无言以对”。

穆里尼奥和摩根

摩根的正式身份,是一名记者以及《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此外他还有另外两重身份:阿森纳铁杆球迷,以及反温格运动的领袖。《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在两周以前阿森纳客场0-4惨败于利物浦之后,摩根在伦敦哈罗德精品百货商场偶遇穆里尼奥;而摩根本人则在最新的个人专栏中透露,当时他与穆里尼奥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交谈,狂人对他这样的阿森纳球迷表示出了同情,此外曼联主帅对枪手的批评则“既犀利又幽默”。

摩根写道:“穆里尼奥当时对我说,‘我十分同情阿森纳球迷。实际上,我有几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就像你一样,都是阿森纳死忠,也都对目前枪手的现状感到无比痛心。近年来我的这几个朋友屡屡受到伤害,这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随后,穆里尼奥哈哈大笑。”

“而当我问穆里尼奥,‘那么你如何看待温格继续担任阿森纳队主教练的这一结果呢?’穆里尼奥回答道,‘我竟无言以对……不过,我衷心的希望,温格能够永远担任阿森纳队的主教练’。”当时摩根与穆里尼奥拍摄了一张合影,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是穆帅主动要求的拍摄照片,因为“他要把这张照片拿给自己的那几位阿森纳死忠好友。”

8月29日,摩根将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合影上传到了个人的Ins帐号上,并且配文写道:“当时我正在哈罗德商场里面闲逛,我希望找个地方买醉,以便忘记阿森纳客场四球惨败的耻辱。后来我偶然间遇到了穆里尼奥——世界上最为优秀的足球教练员。很高兴看到你,何塞!如果你是阿森纳队的主教练,那该有多好啊!”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