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施氏国安首遭弱旅抢分 PK富力将成生死战

国安战弱旅失手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主场4-4战平副班长延边,国安保住了工体连续不败的金身,但8个主场不败,却因为战平副班长看上去没有太多的意义。尤其是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延边,让下轮和富力的对决成为国安本赛季的一场生死战,无法在越秀山拿下富力,国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就基本失去。

连续8个主场不败?平副班长毁一切

国安连续8个主场不败,由三任教头联手制造。0-2落后连追2球2-2战平富力的比赛,是何塞在国安时期指挥的最后一个主场较量,也是何塞执掌国安教鞭时期,仅有的几场可以拿得出手的比赛之一。谢峰成为临时主帅,国安则是主场2-0战胜泰达,0-0和苏宁握手言和,但0-0平苏宁如果不是对手门将顾超的神勇,国安取胜的希望极大。

施密特入主后,国安在前2个主场2-0零封取胜恒大和贵州,让德国教头一入主就征服了球迷。虽然2-2战平鲁能极为遗憾,但随后在工体4-0大胜辽足,国安重新在主场走上胜利轨道。今晚对阵延边,赛前外界就认为,国安取胜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延边的防守是中超第2差,进攻能力更是仅强过泰达,这样的一支球队能给御林军制造多大的威胁?

但4-4的比分,却让国安苦涩不已,被副班长在自己的主场攻入4球,国安虽然拿到1分,却比失利更为难堪。连续8个主场保持不败,这样的数据看上去华丽,却让国安的拥趸哑口无言。相比于此前7个主场不败,4-4战平延边是最不能接受的结果,与其说拿到1分,不如说丢掉2分。

尴尬!施密特战弱队首次失手

施密特入主国安之后,面对3个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鲁能、权健和河北,只拿到2平1负的不胜成绩。不过面对实力不如的自己的球队,施密特率队保持着全胜,2-0击败贵州,2-1拿下中超处于低谷的申花,2-0战胜建业,4-0完胜保级球队辽足。

但面对副班长延边,施密特却“失手”了,3分钟就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却在上半场的11分钟时间里一度被延边3-1完成反超。下半场4-3反超比分后,国安却没有痛下下手,反而被副班长绝平。

下轮迎生死战,PK富力只有赢才有希望

战平延边之后,国安的积分只涨了1分,与输给河北的富力同积37分。虽然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安和富力都还没有掉队,但距离第3名的河北有5分差距,距离第4的权健有4分的差距,与第5名的鲁能也有3分的距离,而且权健和鲁能都还少赛一场。当然,最为关键的是,联赛只剩下6轮,留给国安和富力的机会都不多。

下轮中超,富力将在越秀山和国安展开生死对决,两队战平对于双方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无济于事,双方的目标只有一个:取胜,只有取胜才能继续紧追身前球队。不过留给国安却有一大难题,自2012赛季富力升上中超以来,国安前3次做客全部落败,2015和2016赛季做客都是和富力握手言和,想要取胜就意味着施密特将带队改写历史。然而富力能重新回到争夺亚冠资格的行列,就是靠着主场发威,国安能如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