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怒斥华夏:我会记住是他们的黑脚让雷鸟受伤

腾讯体育9月10日(文/曾潇) 屋漏偏逢连夜雨,广州富力1比2告负,更是连损唐淼、雷纳尔蒂尼奥两员大将,而雷鸟的受伤完全是因为姆比亚非必要的犯规所致。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斯托伊科维奇

他说:“我会非常深刻地记住这场球,因为我们的球员雷纳迪尼奥受到很重的伤,这完全是因为对方球员下黑脚导致的,这让我非常生气。下半场我们的球员踢得非常职业,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输掉比赛,我感到非常不开心。”

斯托透露雷鸟的伤势非常悲观,“小雷现在看起来很糟糕,这本来在球场上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情况。回到广州后,我们再看一下伤病报告,但现在看起来,他的情况不太理想。”

唐淼和雷鸟相继下场,再加上姜至鹏和乌索没有来到秦皇岛,富力的实力下降一大截。“除了姜至鹏,首发也没有乌索。姜至鹏从国家队回来就没有跟队合练,所以我给了他一些时间去恢复。这场比赛我们缺少了几个绝对主力。”

刚从以色列回来的扎哈维,虽然寻找到两次绝对机会,但一次被门柱拒绝,一次射得太正被杨程挡出。“扎哈维的机会错失当然非常遗憾,有时候就是这样,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希望下一场比赛运气回到我们这边。”

最后,斯托还是为球员送上了赞扬。“我对我的球员们感到非常骄傲、自豪,落后2球的情况下,我们踢得非常进取,下半场有扳回来甚至反超的机会。下半场我们比河北踢得更好,展示出我们是中超踢得最好的球队。我们并没有失望,还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我相信今天富力的表现比河北更好。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当然我相信大家会认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