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6女足亚少赛-中国2-2韩国 唐涵补时献绝平

腾讯体育9月10日 在亚足联女足U-16锦标赛小组赛首轮的对决中,中国U-16女足迎战韩国U-16女足。开场10分钟,张琳艳为中国U-16女足打开局面,第59分钟,韩国队扳平比分,第67分钟,韩国反超比分,全场补时阶段,唐涵绝平,最终首轮比赛,中国和韩国2-2握手言和。13日,中国U-16女足将迎战第2个对手老挝。

本次女足U-16亚少赛在泰国进行,中国U-16女足的主帅是前国脚高红,U-16女足亚少赛一共分为2个小组,中国与韩国、东道主泰国以及老挝3队同组。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本次赛事的前3名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乌拉圭世少赛的入场券。

7月份的潍坊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U-16女足补时绝杀,以5-4战胜美国U-16女足捧起了冠军奖杯,也是为此次参加亚少赛打下了基础。

开场仅10分钟,在潍坊热身赛期间有过不俗发挥的张琳艳为中国U-16女足打开局面,拿到1-0的领先。

上半场随后的比赛时间,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中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59分钟,韩国队扳平比分,双方战成1-1平。第67分钟,韩国队反超比分,中国U-16女足1-2落后。

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唐涵为中国U-16女足扳平比分,最终首轮比赛,中国队和韩国2-2握手言和。第2轮较量,中国U-16女足迎战老挝。

中国U-16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8-王钰;

后卫:12-徐婷、5-韩慧敏、19-黄晓旭、14-李英华;

后腰:6-金菁、9-沈梦雨;

中场:7-杨倩、8-欧懿垚、11-张琳艳

前锋:10-唐涵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