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NF100长白山野跑圆满结束 东北特色补给受好评

TNF100长白山野跑圆满结束 东北特色补给受好评

TNF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圆满结束

9月10日01:30,2017 TNF00®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在吉林长白山池西游客服务中心鸣枪开赛。共1000跑友参与了100公里、50公里和25公里三个项目。整场比赛共历时16小时,最终,闫正庆以9小时11分57秒获得了100公里项目男子组的冠军,邢如伶以10小时53分41秒的成绩获得了100公里项目女子组的冠军。

TNF100长白山野跑圆满结束 东北特色补给受好评

2017TNF100长白山三个项目均在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开赛,这也是首次在这里举办百公里越野赛事。100公里项目基础海拔777m,累计爬升2020m,其中土路占78%,主要经过松山林场、槽子河林场、老维东沙场以及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公路占20%,主要为长白山西景区内盘山公路;木栈道占2%,为景区西坡靠近山顶天池最后的木栈道台阶,共1442级。赛道全程路况良好,海拔随赛道逐渐上升,选手伴随着保护完好的原始森林,一路狂奔直达天池。这条国内罕见的“高速赛道”,无疑是越野跑者首次尝试百公里级别赛事的最佳选择。

组委会在跑友最关心的赛事补给、计时服务、完赛物资、保障救援这四个方面下足了功夫。

赛事补给方面。全程共设置了九处补给站,其中三处补给站设置在景区游客中心内,赛事志愿者联合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共同为选手们提供热情服务,组委会还为选手们准备了东北风味特色补给,选手们直呼:“吃得好过瘾”。

计时服务方面。2017TNF100长白山继续采用的计时技术是UTMB、UTMF等国际著名越野赛事的御用计时系统。这套计时芯片共有两片,一片粘贴在号码布的背面,另一片捆绑在越野背包上,让选手的赛事成绩记录得到了双重保障。除了可以显示选手在赛道上的位置、速度、排名等等信息,甚至还可以预测每个选手到达各个计时点的大致时间范围。

完赛物资方面。组委会为了给予初阶选手更多的鼓励,对所有项目的选手一视同仁,从2017TNF100北京开始,增设了50公里和25公里的完赛服。同时,三个组别完赛选手均可获得不同的完赛奖牌。与TNF100北京不同的是,组委会在选手完赛包中增加了精心设计了赛事定制款大毛巾,避免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因低温导致身体不适。

救援保障方面。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服务由蓝天救援队负责,共有60名救援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医疗救援保障,赛事医疗工作用车15辆,救护车2辆,全程为选手保驾护航。另外,组委会在各CP点安排收容车,每趟收容车时间间隔在1小时左右。

TNF100长白山野跑圆满结束 东北特色补给受好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