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转会失败令桑切斯极度失望 曼城再追他只开2000万镑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智利门将布拉沃放出话来称,今夏未能转会加盟曼城的结果,令他的国家队队友桑切斯崩溃,“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他的心情从无比期待一下子变成了无比沮丧”。

桑切斯十分想去曼城

8月31日是英超球队的夏季转会截止期,当时布拉沃与桑切斯都在随智利国家队一道征战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因此曼城门将亲眼见证了阿森纳前锋在转会截止日的心路历程。在那一天,曼城为桑切斯开出了6000万英镑的诚意报价,不过由于阿森纳没能顺利签下勒马尔,因此温格拒绝放走智利前锋。

在接受美联社体育记者安迪-汉普森采访时,布拉沃说道:“当时我和桑切斯在国家队有过一番交流,他迫切渴望加盟曼城,并且指望着双方能够在转会截止日那一天达成共识。不过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桑切斯的心情从无比期待变成了无比沮丧。由于阿森纳没能找到合适的替身,因此桑切斯的交易‘整段垮掉’。当然,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曼城当然希望得到桑切斯,不过在转会市场上过分激进显然是错误的。虽然这次桑切斯未能加盟曼城,但我衷心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某一天登陆伊蒂哈德球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曼城依然没有对桑切斯彻底死心,明年1月蓝月亮将再次开价求购这名智利前锋。只不过,在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启之后,由于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只剩下半年便将到期,因此其身价必定会大幅度下降。《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透露,届时曼城只会给桑切斯开出2000万英镑的价码。

阿森纳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今年夏天,英国媒体一度曝出了“曼城欲用斯特林交换桑切斯”的惊天猛料,不过后来瓜迪奥拉明确表示,他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交易。《每日邮报》表示,在经历了“互换东家”的转会传闻之后,阿森纳居然真的对斯特林产生了兴趣;而作为一个曾经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青训营受训7年的本土边锋,斯特林本人对于重返伦敦也“持开放态度”。明年1月,斯特林与摩纳哥球星勒马尔,将是阿森纳的两大重点引援目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