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连败+被灌11球!申花急需脱困 建业盼抢分上岸

腾讯体育9月10日 今晚中超第24轮的较量,两支目前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建业和辽足,分别前往客场对阵申花和力帆。申花间歇期前在中超赛场战绩一塌糊涂,面对建业,波耶特希望取胜缓解压力。

19:35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看点一:4轮不胜VS6轮不胜

间歇期前,申花中超赛场4轮不胜,除了1-1战平亚泰外,其余3场比赛不仅吃到连败,而且一球未进的情况下丢掉了11球。亚森的建业状态也好不到哪儿去,6轮比赛3平3负被卷入保级集团,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

申花目前联赛处境微妙

看点二:建业保级形势微妙

虽然建业比倒数第2名泰达多出5分,但最后7轮比赛,建业只剩下2个主场,客场场次多达5场,成为一大不确定的因素。当然只比建业多出3分的申花,目前也没有确保完全上岸,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打响之前,波耶特的球队也要尽量向保级及格线迈进。

看点三:两队外援频出状况

马丁斯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2-3周的时间,而瓜林的伤势仍处在恢复期,这2名外援都无法在和建业的比赛中登场。而莫雷诺刚刚从哥伦比亚国家队归来,长途飞行的疲劳,让其能否出战成为疑问,不过赛前波耶特透露,莫雷诺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一旦莫雷诺无法出战,波耶特只剩下特维斯和金基熙2名外援可用。虽然外援方面没有选择的余地,但波耶特赛前还是迎来好消息,曹赟定解禁复出。建业方面面临的困扰则是戈麦斯身背4黄停赛,戈麦斯不仅是建业的后防中坚,大力手抛球也是杀手锏之一。

看点四:旧将反戈

申花阵中的李建滨、王寿挺、张璐和毕津浩此前都曾经效力过建业,本场比赛将有多将反戈旧主。而建业阵中的顾操也出自申花,不出意外将登场面对前东家。由于两队目前的状况都不佳,这场较量没有丝毫留情面的余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