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斯蒂芬斯伤愈复出完美 凯斯心态不佳

三大社:斯蒂芬斯伤愈复出完美 凯斯心态不佳

斯蒂芬斯登顶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世界排名第83位的斯蒂芬斯成最大黑马,在半决赛力克老将大威后,以6-3/6-0两盘横扫同胞凯斯,职业生涯首次捧起大满贯奖杯。三大社聚焦本场比赛,都赞美斯蒂芬斯伤愈后的表现,也评论了凯斯过重的心理压力。

美联社:斯蒂芬斯力压凯斯 获首座大满贯

斯蒂芬斯显然没有在她第一个大满贯决赛中出现过动摇,她的对手凯斯却全然了无状态。凯斯主导了这场周六的比赛,她以6-3/6-0的方式击败了对手,并将在脚部伤愈后的第11个月排名飞速上升。

这是自2002年大小威在温网决赛相遇后第一次的美国选手大满贯女单德比,这也是公开赛以来第二次两位女选手都是大满贯决赛处子秀。

在一年之前,斯蒂芬斯因为脚部受伤出局,在今年的1月她进行了手术。温网是她复出的第一站,她仅仅一轮游。但是自从那以后斯蒂芬斯获得了15胜2负的成绩,在这个周一她的排名将会从900开外升至20位。

路透社:斯蒂芬斯处变不惊 更胜凯斯

这位22岁的姑娘阔别赛场一年之久,自夏天回归后状态出色,她非常高兴能够在场上轻松地跑动,相反她的对手凯斯显然在高压之下。

获胜之后,斯蒂芬斯用一个低调的微笑欢迎这人生中最大胜利的到来,并走向她的教练。

法新社:斯蒂芬斯创历史 表现出色

自左脚受伤后斯蒂芬斯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继奥斯塔彭科以后第5位非种子大满贯冠军,之前在美网做到过的是退役后又复出的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这场比赛也是1976年美网之后第一次女单决赛中出现鸭蛋的情况。(静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