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恩斯伯里首发得卡佩罗信任 平局反映整场比赛

腾讯体育9月9日(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客场与山东鲁能互交白卷。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认为平局是公平的结果。

卡佩罗

两队激战90分钟,均无建树。这是苏宁连续的第三个客场,上轮客场4-0大胜延边逃离降级区,本轮客场打平鲁能队,两个客场抢到4分。

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与我们所预想的一样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我对球队表现感到高兴。主队获得很多机会,我们也有机会,但几个反击的机会没抓住。总体而言,平局的也比较符合整场比赛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卡佩罗与马加特的私交不错,刚刚在上海一起参加了亚足联会议。

被问及球队发挥出多少在间歇期训练内容时,卡佩罗回答:“我不会去评价我的球员,希望看到他们在场上的战斗精神。”

这场比赛,赛季初租借到国际米兰,夏季又重新回到南京的澳大利亚后卫塞恩斯布里得到了上场机会。“这是塞恩斯布里在我带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两名中后卫停赛,使用他是出于战术的考虑。去国米之前他也是球队的首发,我非常相信他。”卡佩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