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力帆三分目标不变 郑又荣首发还需观察

腾讯体育9月9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表示郑又荣能否首发还需要观察,但拿下辽宁队的目标不会改变。

此前,球队趁着间歇期去了一趟韩国济州岛,在那里的休息和训练,张外龙认为这个阶段球队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经过间歇期,队员在身心上恢复的很好,像费尔南多,卡尔德克,丁捷他们几个的伤病恢复的非常不错,相信在主场能够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球员现在已经准备得非常好了。”

队长吴庆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尽管辽宁队有拿分的渴望,但吴庆依旧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为球队带来胜利,“经过联赛20多天休整,队员们的身心都得到了调整,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迫不及待,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比赛胜利。鉴于辽宁队目前的联赛排名,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我们会有些困难,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也会克服困难,为球迷带来快乐。”

郑又荣周四才返回重庆,这几天虽然跟队训练,但具体能不能出场,这也是张外龙需要考虑的因素,“之前韩国跟乌兹别克的比赛郑又荣首发上场,他回来很晚,看明天恢复的情况,如果好的话,就能够上场。”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