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最强阵出击盼复仇+保3 苏宁为保级全力抢分

腾讯体育9月9日 中超第24轮的较量,今晚打响一场焦点对决,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前者为保3而战,而苏宁保级路上还要继续抢分。第9轮的对决,鲁能曾做客送给苏宁赛季首胜,这一次坐镇主场鲁能期待复仇。而且对于鲁能来说,好消息是随着塔神复出,全员待命,苏宁则面临两大中卫停赛的困扰。

马加特将率鲁能对阵苏宁

看点一:鲁能打响保3战

上轮和富力战平后,鲁能被河北华夏迎头赶上,而且领先第5名的权健也只有1分,更为关键的是权健和鲁能的出战场次相同。与苏宁的对决,对于鲁能来说只有拿下才能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一旦出现意外则会让身后的球队看到反超的机会。

看点二:苏宁抢分势头迅猛,为保级死磕

苏宁此前7场中超只输掉一场比赛,其余6战3胜3平,抢分保级的势头极为迅猛。不过对于苏宁来说,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的差距,让卡佩罗的球队无法掉以轻心,和马加特的名帅对决中,抢分为上,获胜最佳。

看点三:遭读秒绝杀!鲁能主场复仇?

第9轮做客和苏宁的较量,鲁能读秒阶段被苏宁绝杀,让对手拿到了本赛季的中超首胜。此番坐镇主场御敌,鲁能则期待复仇,同时保住自己目前第3的排名。当然对于苏宁来说,则希望本赛季第一次实现对一支球队的双杀。

看点四:塔神回归,鲁能全员待命

间歇期之前,塔尔德利的伤情反反复复,导致鲁能的头号射手连续缺席了多场比赛。不过3个星期的间歇期,让塔尔德利彻底痊愈。除了塔尔德利之外,崔巍等人也是伤愈复出,本轮和苏宁的较量,鲁能全员待命。不过随着塔尔德利的回归,马加特在锋线3大外援方面如何选择也成为难题。

看点五:中超最佳防线严防R-马

鲁能此前22战中超丢掉22球,场均一球的丢球数成为中超最佳防线,但本轮将面对R-马领衔的苏宁进攻端考验。R-马和穆坎乔的锋线组合,在此前的5场中超比赛中合力贡献了10球和3次助攻,面对中超最佳防线,R-马和穆坎乔还能延续此前的上佳发挥?

看点六:卡佩罗同样头疼外援选择

塞恩斯布里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出战了最后2轮12强赛,加上杨博宇和李昂双双停赛,苏宁与鲁能的对决必须祭出新的中后卫组合。此外,间歇期之前,R-马和穆坎乔的发挥让球队的队史标王特谢拉拿不到上场机会,外援5选3,同样让卡佩罗头疼。不过中场方面,由于球队队长吴曦的伤势还没有痊愈,本场可能无法复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