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登贝莱可以出场 巴萨是世界最好球队

巴尔韦德:登贝莱可以出场 巴萨是世界最好球队

巴尔韦德表示登贝莱可以出场

腾讯体育9月9日 西甲第3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登贝莱做好了出场准备。

对于这场德比战,巴尔韦德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而且会有紧张的元素在里面。最近伊涅斯塔传闻将和巴萨签订终身合同,巴尔韦德说:“他状态正佳,会留在球队,而且不仅仅只再踢一年,不过最终的决定由他和俱乐部一起做出。”

亿元先生登贝莱状态如何?巴尔韦德说:“他状态很好,做好了为巴萨出场的准备。他只有20岁,很年轻。”巴萨清洗阿尔达-图兰失败,巴尔韦德表示:“他应该努力训练为自己争取位置,他需要奋斗。”

转会市场关闭,虽然巴萨高层今夏在转会窗的操作备受质疑,但巴尔韦德并不在意:“我们做了我们能做到的所有事情,现在我对球队阵容感到满意,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表现一般,但巴尔韦德称梅西已经是最佳球员了,“对我们和很多人来说,他都是最棒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