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直落两盘!罗耶尔/特卡乌组合登顶男双

美网-直落两盘!罗耶尔/特卡乌组合登顶男双

罗耶尔/特卡乌组合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双决赛的比赛。赛会十二号种子罗耶尔/特卡乌这对荷兰与罗马尼亚组合直落两盘战胜赛会十一号种子F-洛佩兹/洛佩兹这对西班牙组合,成功登顶2017年美网男双冠军。两盘比分为:6-4、6-3。这也是罗耶尔和特卡乌搭档以来自2015年温网之后再度获得大满贯男双冠军。

罗耶尔与特卡乌是男双的强力组合,其中特卡乌曾经多次闯入到大满贯男双决赛,与罗耶尔配对多次获得巡回赛男双桂冠。本届赛事,罗耶尔/特卡乌以十二号种子身份参赛,战胜包括四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组合与2017年澳网男双冠军、头号种子孔蒂恩/皮尔斯组合等挺进决赛。而在决赛另外一方,则是西班牙人F-洛佩兹和洛佩兹的组合。这对组合半决赛淘汰了赛会五号种子、美国名将布莱恩兄弟。

美网-直落两盘!罗耶尔/特卡乌组合登顶男双

第一盘,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第七局,洛佩兹组合率先实现破发以比分4-3领先,随后第八局,罗耶尔组合瞬间实现回破,比分来到4-4平。第九局,罗耶尔组合顺利保发,掌握着场上的气势。第十局,洛佩兹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由于非受迫性失误的增多,罗耶尔组合顺利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在发球局被破之后,罗耶尔组合连下三局以6-4成功锁定首盘比赛胜局。

第二盘,首局,双方陷入胶着的局势,罗耶尔组合曾两度送出破发点,但洛佩兹组合均未能把握,最终罗耶尔组合艰难保发。第四局,罗耶尔组合率先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比分3-1领先。随后第五局,洛佩兹组合便在罗耶尔组合的发球局拿到了两个破发点,遗憾的是,他们再度错过机会,罗耶尔组合顺利保发之后,比分差距逐渐扩大至4-1。第九局,罗耶尔组合拿到了三个冠军点,回球挂网浪费了第一个之后,他们成功兑现了第三个冠军点,以6-3拿下第二盘。同时,也直落两盘加冕2017年美网男双冠军。(贝壳爷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