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3-1亚泰取五连胜 高拉特两球阿兰建功

腾讯体育9月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主场3-1轻取长春亚泰。第26分钟高拉特破门,第58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第61分钟伊斯梅洛夫扳回一球,第66分钟阿兰扩大战果。恒大取得中超5连胜,亚泰遭遇3轮不胜。

比赛焦点

  1. 恒大联赛夺5连胜:恒大在中超赛场上,延续着强势的表现,球队取得5连胜,进一步巩固了领先的位置。恒大同上港的差距暂时拉大到11分,这也令中超争冠悬念几乎消失。
  2. 亚泰3轮不胜:保级基本成功后,亚泰也在近期陷入到低迷的状态。近3轮比赛,亚泰仅取得2平1负的战绩。
  3. 恒大点球惹争议:下半时比赛,李学鹏和蒋哲禁区内发生身体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给恒大一粒点球,这也引起亚泰将士的不满,亚泰将士险些因这次判罚罢赛。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亚泰获得角球,张笑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化解险情。

第6分钟伊哈洛摆脱防守球员后输送长传,马里尼奥左路巧妙挑过王上源,曾诚及时出击将皮球没收。

第8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廖力生禁区内得球打门,将皮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

第15分钟张笑飞中场输送长传球,谭龙大禁区前将球顶到禁区内,伊哈洛得到皮球,面对着刘健的贴身逼抢,他未能控制好节奏,将皮球带出了底线。

亚泰进攻

第18分钟伊哈洛大禁区前拿球,恒大三名防守球员围追堵截,硬是无法断下皮球,随后伊哈洛的打门打在后卫的腿上。

伊哈洛强势

第20分钟马里尼奥左路带球突破,大禁区前果断内切,随后他的大力打门,刘健奋力封堵将球破坏出底线,恒大门前风声鹤唳。

第22分钟曾诚开出大脚,阿兰在越位位置上拿球,这时裁判吹哨示意阿兰越位,亚泰的防守球员也已经放弃防守,但阿兰仍然将球打进。随后阿兰向裁判表示抱歉,示意自己没有听到哨声。

阿兰越位进球

第23分钟高拉特将球分到右路,郑龙带球突破到禁区内,他的传中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形成折射,高拉特得球凌空抽射被门将得到。

第26分钟郑龙和高拉特撞墙式配合,随后郑智拿球后将球巧妙输送到禁区内,高拉特轻松挑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高拉特挑射破门

第30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迎球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

第37分钟范晓冬大禁区前拿到皮球,他巧妙的假动作假装射门,郑智和王上源同时被骗摔倒,随后他的打门稍稍打高。

范晓冬晃倒恒大两将

第38分钟郑龙将球分出后,廖力生得到皮球,孙捷背后战术犯规将他踢倒,主裁向孙捷出示黄牌警告。

孙捷对廖力生犯规染黄

第42分钟伊哈洛将球做给马里尼奥,随后马里尼奥得球劲射,将球打在边网上。

第4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马里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防守球员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2分钟伊哈洛禁区内连续晃动,随后他的打门打在李学鹏的身上,险些折射造成乌龙,曾诚奋力扑救化解险情。

第55分钟郑龙左路分球,李学鹏禁区内同蒋哲发生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亚泰球员情绪激动,将主裁团团围住进行质问。当高拉特准备主罚点球时,亚泰门将吴亚轲愤怒的离开了自己的球门,比赛也一度终止。张笑飞仍然围住裁判进行解释,他也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重新开始后,高拉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以2-0领先。

蒋哲犯规送点球

高拉特点球梅开二度

第6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得手,亚泰将比分追成1-2。

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

第66分钟郑智中场抢断得手,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兰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利用晃动破坏了孙捷的节奏,随后大力抽射破门,恒大以3-1再度扩大优势。

阿兰扩大比分

第75分钟杜震宇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但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第82分钟邹正输送妙传,高拉特大禁区前选择远射,皮球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身上出了底线。最终恒大3-1亚泰。

数据分析

亚泰反倒是在攻势上占据优势,射门以17-15领先,这也令人颇为吃惊。但恒大射正以6-2领先,这说明恒大的攻势更加具有效率。定位球上,亚泰稍占上风,任意球以13-12领先,角球以8-5占优。控球率上,双方形成五五开的局面,恒大以50.4%-49.6%的微弱优势领先。

赛后声音

郑龙:我们并不惧怕亚泰强硬的身体对抗,赢得比赛也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接下来的亚冠,我们也要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赛。

张笑飞:我们打得不是很好,离主教练的要求还有差距。广州的湿热天气,对我们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需要我们去克服。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俱乐部的领导要求我们打出更好的成绩,回馈长春球迷的支持。

广州恒大(4-3-3):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17-刘健、35-李学鹏(78’25-邹正)、12-王上源;

中场:10-郑智、4-徐新(U23)、2-廖力生;

前锋:11-高拉特、27-郑龙(67’20-于汉超)、7-阿兰(75’29-郜林);

长春亚泰(4-5-1):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70’32-李光)、21-何超(U23)、27-张力(68’24-阎峰)、29-谭龙(46’8-杜震宇)、7-马里尼奥;

前锋:9-伊哈洛;

(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