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高拉特挑射又进点球 阿兰抽射锦上添花

腾讯体育9月8日 中超第24轮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恒大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及阿兰的进球,3-1战胜亚泰,继续领跑。

第15分钟张笑飞中场输送长传球,谭龙大禁区前将球顶到禁区内,伊哈洛得到皮球,面对着刘健的贴身逼抢,他未能控制好节奏,将皮球带出了底线。

亚泰进攻

第18分钟伊哈洛大禁区前拿球,恒大三名防守球员围追堵截,硬是无法断下皮球,随后伊哈洛的打门打在后卫的腿上。

伊哈洛强势

第22分钟曾诚开出大脚,阿兰在越位位置上拿球,这时裁判吹哨示意阿兰越位,亚泰的防守球员也已经放弃防守,但阿兰仍然将球打进。随后阿兰向裁判表示抱歉,示意自己没有听到哨声。

阿兰越位进球

第26分钟郑龙和高拉特撞墙式配合,随后郑智拿球后将球巧妙输送到禁区内,高拉特轻松挑射洞穿对手球门,恒大取得1-0领先。

高拉特挑射破门

第37分钟范晓冬大禁区前拿到皮球,他巧妙的假动作假装射门,郑智和王上源同时被骗摔倒,随后他的打门稍稍打高。

范晓冬晃倒恒大两将

第38分钟郑龙将球分出后,廖力生得到皮球,孙捷背后战术犯规将他踢倒,主裁向孙捷出示黄牌警告。

孙捷对廖力生犯规染黄

第55分钟郑龙左路分球,李学鹏禁区内同蒋哲发生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亚泰球员情绪激动,将主裁团团围住进行质问。当高拉特准备主罚点球时,亚泰门将吴亚轲愤怒的离开了自己的球门,比赛也一度终止。张笑飞仍然围住裁判进行解释,他也被出示黄牌警告。比赛重新开始后,高拉特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恒大以2-0领先。

蒋哲犯规送点球

高拉特点球梅开二度

第6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得手,亚泰将比分追成1-2。

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

第66分钟郑智中场抢断得手,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兰快速插上杀入禁区,利用晃动破坏了孙捷的节奏,随后大力抽射破门,恒大以3-1再度扩大优势。

阿兰扩大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