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冲5连胜 副班长死磕梅州客家

中甲即将燃起战火

腾讯体育9月8日 2017中甲第25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揭开战幕。处于冲超区的一方及人和,将为了巩固领先优势而力争三分。尚存冲超希望的深足、永昌及黄海,均将在本轮迎来决定性战役。而在保级区,副班长丽江飞虎将死磕位列倒数第三的梅州客家,另外保定容大也将迎来劲敌。

丽江飞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9月9日16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7场较量;梅州客家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梅州客家上轮拿到近10轮首胜,目前以21分仍身陷保级泥潭。丽江飞虎上轮遗憾输球,目前以20分跌至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大战。从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梅州客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但值得注意的是,丽江飞虎主场在海拔2418米的丽江,而高原气候对客队而言向来是一大严峻考验。必须指出的是,丽江飞虎是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球队之一,而梅州客家则是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两队缺陷却足够明显。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扬长避短及拾遗补缺,谁便将占据主动。

保定容大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9月9日16时

预测结果:容大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1次交锋,新疆体彩在本赛季上半程以3-1力擒容大。

近期战况:容大上轮拿到一场大胜,且近6轮拿到3胜2平1负,目前积21分却仍身处保级泥潭。新疆体彩上轮憾平永昌,目前已8轮不胜,以26分列第十。

比赛焦点:容大近来状态正佳,连胜强敌,同时无论是河太均,还是欧沃耶利,亦或是马丁内斯,都在近期彰显出了出色状态。反观新疆体彩,其近来状态欠佳,多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新疆体彩进攻核心之一伊科拉上轮染红,故而本轮停赛,新疆体彩实力因此将大打折扣。另外必须指出的是,新疆体彩向来不擅打客场,本赛季客战6平6负。反观容大,则刚刚实现主场3连胜。

深圳佳兆业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双方此前累计有过7场对垒,永昌取得3胜3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两队以1-1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永昌刚刚经历3连平,目前以43分列第三,冲超形势不容乐观。深足近6轮拿到3胜3负,目前以42分列第四。

比赛焦点:双方近一阶段的状态起伏都比较明显,所以纷纷掉队。本场比赛,对于励志于冲超的两队而言是分水岭之战,胜利者继续持有冲超希望,输家则基本出局。故而此战,两队或许都不会保守,力争三分成了唯一目标。两支球队都推崇攻势足球,深足队内汇聚了普雷西亚多、阿布等攻击手,永昌阵中则拥有以马修斯为首的三叉戟。而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出自身优势,胜算就会更大一些。

北京人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9月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此前有过5场较量,人和拿到了3胜2平。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两队战平。

近期战况:人和上轮力擒领头羊一方,从而实现4连胜,目前以50分稳居第二。卓尔上轮落败,近6轮拿到1胜3平2负,目前以37分列第7,基本退出冲超争夺战。

比赛焦点:人和攻防实力均要略胜卓尔一筹,尤其是在防守端,人和场均丢0.58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同时在竞技状态方面,人和也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反观卓尔方面,他们状态起伏明显,埃弗拉受罚停赛半年,莫雷罗刚刚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参加了世预赛,本轮出场可能性极小,球队实力故而大打折扣。所以此番一役,人和取胜似乎是情理之中。

呼和浩特中优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9月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在中甲层面,双方此前累计有过5场对垒,一方取得了3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一方以1-0取胜。

近期战况:一方上轮输球,遭遇近20轮首败,但仍以52分列榜首。呼和浩特近5轮拿到了1胜1平3负,目前以23分列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输不起,一方若落败,恐丢掉榜首位置,呼和浩特若输球则极有可能跌入降级区。而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来看,一方远远强于对手。不过保级球队往往能够在生死时刻迸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所以一方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当然,如若一方能够正视对手,稳扎稳打的话,那么他们此番取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杭州绿城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9月9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绿城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1场交锋,本赛季首回合黄海以4-0完胜绿城。

近期战况:黄海上轮绝杀对手,拿到了关键一胜,目前以42分列第五。绿城则在上轮读秒绝杀毅腾,近5轮拿到3胜2平,目前以30分列第八。

比赛焦点:绿城状态火热,拉蒙、加比奥内塔、臧一锋等人皆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反观推崇传控打法的青岛黄海,他们近期状态起伏较大,一旦拉基奇被对手所限制,球队就往往会陷入被动。所以对于绿城而言,他们必然会格外“关照”拉基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黄海本赛季客场输球率高达67%,而这对绿城来说是一大利好。

上海申鑫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9月9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此前累计有过5场对决,各自拿到2胜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握手言和。

近期战况:毅腾上轮遭绝杀,已是4轮不胜,目前以24分列中下游。申鑫近5轮拿到3胜1平1负,目前以38分列第六。

比赛焦点:在联赛还剩六轮却落后人和12分的情况下,申鑫已然退出冲超争夺战。也正因为如此,申鑫可以“轻装上阵”。从综合实力来看,申鑫略占上风,同时浙江毅腾进攻乏力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毅腾是典型的客场虫,不仅无缘赛季客战首胜,且输球率高达73%。所以此番一役,毅腾恐怕凶多吉少。

大连超越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9月10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3场对垒,北京北控取得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北京北控取得胜利。

近期战况:北控上轮输球,近3轮拿到1胜1平1负,以27分列第九。反观超越,他们已6轮不胜,目前以24分列中下游。

比赛焦点:对于超越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一旦输球,他们将在保级泥潭中越陷越深。不过客观的讲,超越欲拿下北控,难度系数极大。要知道,超越场均丢2球,是联赛中防守最差的球队。另一方面,超越主场战绩向来不佳,是联赛中主场取分效率最低的球队。反观北控虽实力有限,但其攻击力却并不差。此消彼长之间,超越此番欲取3分绝非易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