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提前关窗!夏窗截止日提前至联赛开始前周四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英超各队已经投票通过了提前关闭夏季转会窗口的提议,下赛季的英超转会窗将于首轮比赛之前当周周四17:00关闭。

英超通过夏窗改革

据天空体育、BBC等多家媒体报道,英超俱乐部今天投票表决了下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在明年夏天,英超联赛将会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前关闭转会窗口,这也意味着各家英超俱乐部需要在下赛季的英超比赛开始前结束转会引援工作。据英媒报道,英超的转会窗口将会在新赛季的首个周末比赛日之前的周四17:00关闭。

据BBC报道,在此次投票中,大多数的英超俱乐部投了赞成票,使得此次转会窗口时间的变更顺利通过。不过这一转会窗口关闭时间更改并不会影响到英超球队出售球员给其他联赛,出售球员的截止日期将会根据其他联赛转会窗口关闭日期而定。如此以来,英超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时间将只有12个星期。

此前已经有多名英超联赛主帅明确表达了希望改变转会窗口关闭时间的态度,他们一致认为如果能够在新赛季英超比赛打响之前关闭转会窗口,有利于各支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磨合球队阵容。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更是在此前的欧足联教练会议上提出了这个议题,弗爵爷表示提前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将会是一个有利于所有球队的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