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赏罚分明!黄博文曾诚获百万重奖 郜林郑智被罚

腾讯体育9月7日 今日,恒大在官网发文,宣布对郑智郜林冯潇霆等7名国脚予以嘉奖,每人获得一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的奖牌,以表彰在世预赛阶段为国足做出的贡献。自2013年颁布《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以来,黄博文曾诚先后获得百万重奖,但也出现过冯潇霆、李学鹏因自身不努力落选国足被罚款20万的情况。而且自恒大介入足球以来,在赏罚方面非常分明,曾经的大牌外援孔卡,就吃到过百万人民币的罚单。

曾诚

赏罚分明!中甲时代开始执行

恒大介入足球后,2010赛季参加中甲联赛,虽然由于球队实力高出其他对手一头,冲超顺风顺水,但恒大的严明纪律从中甲时代开始便严格执行。

中甲时期,恒大自己开出过2张罚单,分别给了郑智和郜林。郑智因为和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掌掴对手被红牌罚下,恒大内部处罚郑智1万人民币;郜林因在比赛中和裁判争执被黄牌警告,被恒大罚款10万,并且向全队做深刻检讨。

土炮遭罚?大腕也不例外 孔卡被罚百万

升上中超后,恒大制定了“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的史上最严队规。第一个被罚的外援则是雷纳托,因为换下场后没有与主教练及队友握手致意,雷纳托被扣发工资2万美元及30万人民币的奖金,内部停赛3场+下放预备队。

2011赛季客场和辽足的比赛中,由于和对手发生冲突,时任主帅李章洙被罚款15万,穆里奇和郜林分别被罚款10万。

2012赛季之初,恒大多名外援未能及时归队,结果克莱奥被罚款50万,保隆和穆里奇各被罚款30万,孔卡被罚15万。亚冠和全北的比赛,孔卡不满被换下场脚踢矿泉水瓶、拒绝与时任主帅李章洙握手,被罚100万外加停赛9场。因为亚冠小组赛末轮和武里南联的生死战,孔卡的停赛没有执行完毕,但100万的罚款让孔卡成为恒大史上受罚经济损失最严重的球员。

内外一致!土炮最重罚单被开除

2011赛季,恒大二队代表广州青年队参加中乙联赛,球员朱鹏飞与裁判发生冲突,结果朱鹏飞被恒大开除,二队主帅彭伟国被降职罚款。此外,二队队员李嘉麒和史庭亮因不满自己的合同,在社交媒体上爆粗口辱骂恒大俱乐部,结果两人都被开除。

除了针对二队队员的重磅罚单外,一线队球员领到的罚单同样不小。2012赛季客场和中能的比赛,染红的张琳芃被罚款10万,染红的唐德超被罚款20万,时任主帅里皮被罚款10万。2012年足协杯决赛,郜林因不尊重裁判被罚款20万。

本赛季,恒大客场和权健的比赛,因赛后全队没有与裁判员完成握手仪式,恒大抢在足协之前内部处罚了队长郑智和领队陈冠宁。队长郑智被通报批评并扣罚奖金10万元、球队领队陈冠宁被通报批评并降一级工资。

国脚赏罚同样分明,黄博文曾诚领百万重奖

2013赛季,当时恒大为了鼓励队内国脚为国争光,出台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这项规定出来后,2014年,冯潇霆和李学鹏被俱乐部认定为“因自身不努力落选国家队”,各被罚款20万。

不过除了罚款外,恒大国脚更多获得的是奖励。40强赛末轮面对卡塔尔,黄博文成为国足打开胜利之门神奇晋级的首功之臣,恒大给予黄博文百万人民币的奖励。除了黄博文之外,其余4名恒大国脚冯潇霆、张琳芃、曾诚、李学鹏每人获得20万元的奖励,没有登场的郜林,也和其他5名俱乐部队友一样,都获得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一枚。

12强赛主场和伊朗的较量,恒大国脚曾诚作为首发门将出战,在比赛中因为和对手相撞受伤离场,而且赛后被诊断为外侧副韧带撕裂、后交叉韧带断裂,导致上赛季剩余的赛事报销。由于是为国比赛受伤,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曾诚第一时间被俱乐部送到欧洲最好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及术后康复。除了保证治疗与康复,恒大还奖励曾诚“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一枚以及100万元。

这一次恒大7名国脚帮助国足在12强赛最后2轮收获连胜,而且差一点复制40强赛末轮的奇迹,再次得到恒大俱乐部的奖励,但此次全部为精神属性的奖励,各获得“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奖牌一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