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出局夜发海报:谢谢你 战在一起拼出未来

腾讯体育9月5日 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客场2-1卡塔尔队,排名小组第五,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后,国足主页第一时间发布了一条感谢球迷的海报——谢谢你,勇毅,拼出未来。

国足发海报感谢你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形势已经非常严峻,命运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虽然队员们踢得很努力,在先丢一个球的情况下由肖智和武磊连扳两球。甚至为了抓紧时间再进攻,两名进球队员都没有庆祝。尽管如此,中国队还是没能闯进俄罗斯世界杯。

可惜也好,遗憾也好,比赛已经结束,国足官方主页赛后第一时间发表海报,感谢球迷的一路相随。

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由于卡塔尔已经提前遭淘汰,因此本场比赛尽管是卡塔尔的主场,但是主场球迷并不多,中国的客队球迷席不论是助威气势还是呐喊声音都不输主队球迷。球迷的呐喊伴随着国足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谢谢你!一路追随,不远万里。

谢谢你!熬夜陪伴,助威打气。

谢谢你!鼎力支持,相伴相依。

谢谢你!风雨同行,真情传递。

谢谢你!运筹帷幄,尽心尽力。

谢谢你!搏出全力,血战到底。

谢谢你!众志成城,战在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