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国足进步显现出来 2019亚洲杯将成主角

腾讯体育9月6日多哈 (文/赵宇 曾潇)2比1击败了卡塔尔队,但还是没能获得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三名的资格,里皮和他的中国队已竭尽全力。比赛结束后,里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上半场有些紧张,但下半场还是打进了制胜球,赢得了比赛。

里皮:国足进步显现出来 2019亚洲杯将成主角

里皮

有记者认为,中国队上半场踢得比较混乱,是不是跟队员太紧张有关系。对此,里皮的回答是:“一开始就进入了状态,比赛开始后创造了几个机会,可能接下来紧张了,表现不太如意。下半场也打进了制胜球,成功赢下了比赛。”

对于中国队没能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现实,里皮也觉得很遗憾,“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只有一分,我带队六场比赛球队取得了11分,其实我们今天距离乌兹别克和叙利亚只有一步之遥。我们主场面对卡塔尔比赛时绝对配得上胜利,跟叙利亚客场比赛到最后一分钟也是领先的,球队配得上胜利。我们相当于在这场比赛当中丢掉了四分,如果我们拿到四分,会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世界杯。”

有一种说法是,如果里皮早些来带队,那么中国队进入世界杯的希望会非常大,“足球世界里并没有假设,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球队在我接手之后进步和成长了,在场面和积分中可以表现出来。在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不会进入世界杯了,足协也没有硬性要求我们进入世界杯,我们通过努力到最后一场比赛还有希望。接下来我们会着眼未来,希望不断进步,下届亚洲杯上成为主角。

里皮:国足进步显现出来 2019亚洲杯将成主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