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多纳鲁马违约金仅7000万欧 巴黎梦幻阵容还差他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多纳鲁马合同违约金是7000万欧元,而巴黎对这名米兰门神有着浓厚的兴趣。明年夏天,巴黎有意买断米兰门神的合同,在花费4亿豪购内马尔和姆巴佩后,法甲豪门打造足坛梦幻阵容的步伐仍未停下。

巴黎瞄上了多纳鲁马

巴黎在这个夏天转会窗口的运作就让人印象深刻,法甲豪门引进了姆巴佩、内马尔和阿尔维斯这样的球星,实力进一步得到补强,不过巴黎的野心是打造欧洲足坛最为梦幻的阵容,因此,他们网罗足坛巨星的脚步不会停下。眼下,巴黎就对米兰门神多纳鲁马产生了兴趣,《米兰体育报》对此进行了确认。

在今年的7月份,米兰才同多纳鲁马续约到2021年,他的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1999年出生的多纳鲁马被认为是布冯接班人,他年仅16岁零242天就代表米兰在意甲联赛上首发出战。过往两个赛季,多纳鲁马代表米兰72次出战,上赛季他是意甲联赛中扑救最多的门将,达到147次。

在多纳鲁马签订新合同的时候,意大利媒体曾经透露,如果米兰没有打入下个赛季的欧冠,那么多纳鲁马将被允许以1000万欧元的低价离队。《米兰体育报》则透露,球员目前的合同违约金是7000万欧元。

虽然7000万欧元也不是小数目,但是在经历疯狂一夏后,媒体和球迷都意识到,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对于米兰来说并不保险。意大利媒体透露,巴黎就在考虑花费7000万欧元引进米兰的新门神。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