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伊斯科将成伟大球员 不惊讶他的成就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德赫亚出席了西班牙队的新闻发布会,这位门神谈到了伊斯科,他表示并不惊讶伊斯科所取得的成就,也认为这名队友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德赫亚谈伊斯科

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伊斯科有着梦幻般的演出,帮助西班牙3-0取胜,事实上,在皇马,伊斯科的发挥也是有目共睹。德赫亚对伊斯科的评价是非常高的,“我个人已经认识伊斯科很多年了,因此,我对于他目前取得的成就一点也不惊讶。我已经见过他很多如此惊人的发挥了,因此人们也该习以为常,这没有什么惊奇的。”

“他一直在赛场上保持着高超的水准,并且总是在赛场上带给我们惊喜。目前他处于顶级水平,对于球队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我们希望他可以一直进步,我认为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佳之一。”

德赫亚还说起了伊涅斯塔,“我个人来说,不怎么喜欢比较球员,毫无疑问,他们都是顶级球员,但是每个人的特点不同,即便他们的类型相同。在最近的几年,伊斯科充分展示了他的天赋,对阵意大利的时候,他打入了两个进球,非常的出色。在团队里,他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我们对他充分的信任,对我们而言,拥有伊斯科和伊涅斯塔简直太好了,我们会感到荣幸。”

虽然西班牙目前在世预赛战绩出色,但是德赫亚还是希望球队继续拿分,“对阵意大利,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是接下来拿分也是非常重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