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两夺F1世界冠军阿隆索成俱乐部荣誉会员

腾讯体育9月4日 皇马官方正式宣布,F1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成为俱乐部荣誉会员。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阿隆索颁发了荣誉会员卡,此外还给予了一件印有阿隆索名字的皇马球衣,号码是1号。弗洛伦蒂诺表示:“阿隆索是西班牙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是F1世界冠军,他是我们俱乐部不平凡的大使。”

“会员大会一致同意授予阿隆索荣誉会员,阿隆索19岁开始职业生涯,2次获得总冠军,3次获得亚军,他创造了很多记录,将西班牙这个品牌带到了世界各地。同时,他也对皇马充满激情,我们知道这件球衣对他意味着什么。他的勇气和在逆境中取得的成绩,和我们战斗到最后、渴望胜利的价值观相符,我们俱乐部和阿隆索一样总是希望得到更多。我们是12次欧冠得主,我们要感谢阿隆索对我们的爱。”

阿隆索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非常感谢皇马和皇马主席。我从小就是皇马这个伟大俱乐部的球迷,时刻关注皇马的新闻。我的父亲也是皇马球迷,他给我灌输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我被问过很多为什么支持皇马,我没有明确的答案,因为我就是皇马球迷,天生就是皇马球迷。加油,皇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