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苏亚雷斯状态没到100% 难再像上赛季神勇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在乌拉圭0-0战平阿根廷的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与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对脚时受伤下场。对此,乌拉圭教练塔巴雷斯表示,苏亚雷斯伤势无大碍,将在下场对阵巴拉圭时出战。

苏亚雷斯上一轮伤退

9月1日乌拉圭与阿根廷的世预赛中,苏亚雷斯因伤在82分钟时被替换下场。两周前在巴萨他的右膝受伤,而此次是旧伤复发。实际上,苏亚雷斯伤还未痊愈,就代表国家队上场比赛。

尽管如此,塔巴雷斯确认,苏亚雷斯仍会出战周三对阵巴拉圭的世预赛,并称在周日乌拉圭国家队的封闭训练中,他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并且将在下场比赛中有更佳出色的状态。

他表示:“很明显,苏亚雷斯的状态比之前的比赛更好,今天的训练他也完成得很出色。但他的表现不一定会像上赛季一样大放异彩。”塔巴雷斯强调,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他们同样需要量力而行,身体健康是重要因素。

在被问及苏亚雷斯状态时,塔巴雷斯称:“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苏亚雷斯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在对阵巴拉圭的时候也不一定有。”但他同时指出,苏亚雷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受了更加严重的伤,然而他在对阵英格兰时仍然有着惊人的表现。

在与阿根廷的比赛结束后,乌拉圭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24排在第三。他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而下一个对手巴拉圭以21分排在第七,并在上周四0-3输给了智利。塔巴雷斯表示要在巴拉圭身上尽力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9月6日早上八点,乌拉圭将客场挑战巴拉圭。此前的6场交锋中,乌拉圭未尝败绩。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