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周赛事推荐:企鹅名人赛聚星开战女排出战大冠军杯

本周有哪些精彩比赛呢?
美网即将进入第七到第十三比赛日。男子方面,是费德勒与纳达尔两大天王顺利跻身决赛展开巅峰对决还是会有黑马杀出斩落桂冠呢?女子方面,莎拉波娃强势复出誓以冠军为自己正名,穆古拉扎与普利斯科娃也对冠军虎视眈眈,多场精彩对决值得期待。
女排大冠军杯火热开战,9月5日起中国队连续对阵美国、巴西、俄罗斯等顶级强队,女排姑娘们将全力以赴;在电竞赛事中,9月6日将为您带来WGC微信游戏精英赛之王者荣耀的比赛。周五晚八点,斗地主TDT精英挑战赛也将继续展开第三周的火爆对决,海量礼品等你来拿。
9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我们将为您视频直播年度重磅赛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看皮尔斯、雷阿伦、艾弗森等超级巨星激烈PK,更有吴亦凡,蒋劲夫,张丰毅等数二十位明星大咖助阵,一年一度的篮球狂欢你一定不要错过!
绿茵赛场,法甲、英超、德甲、意甲、南美世预赛同样在火热进行中,多场豪门对决值得观战。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腾讯体育!

本周赛事推荐:企鹅名人赛聚星开战女排出战大冠军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zl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