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女双:张帅海峡组合险胜 中国金花均晋级

美网女双:张帅海峡组合险胜 中国金花均晋级

张帅/詹皓晴组合晋级

腾讯体育9月4日讯,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日。男双、女双正在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争夺。此前晋级第三轮的三对中国金花组合均成功的进入下一轮的较量。

张帅/詹皓晴组合以6-3/1-6/6-2三盘险胜加沃里洛娃/卡萨金娜晋级八强,金花组合将在下一轮迎战实力强劲的赛会2号种子选手詹咏然/辛吉斯组合,后者以6-4/7-5直落两盘淘汰梅拉德诺维奇/帕夫柳琴科娃组合。

赛会9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组合幸运的以5-7/6-3/6-3 成功逆转杨钊煊/青山修子组合,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组合,后者以6-1/5-7/6-2战胜对手。

彭帅/米尔扎组合则是以6-2/3-6/7-6(2)三盘险胜科斯蒂亚/托尔摩组合,将与谢淑薇/尼古列斯库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男双方面,赛会一号种子孔蒂恩/皮尔斯组合轻松以7-6(3)/6-4击败埃尔金/梅德维德夫组合晋级下一轮,他们在下一轮的对手是卡巴尔/L-梅耶尔组合。

赛会4号种子杰米穆雷/索阿雷斯组合以7-6(3)/6-3完胜丹尼尔/德莫里内尔组合成功晋级第三轮,与他们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的是林德斯泰特/汤普森组合。

(侃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