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官方宣布比利亚受伤 遗憾缺席下轮世预赛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西班牙足协官方正式宣布,由于在训练中受伤,老将比利亚将缺席下一轮西班牙国家队和列支敦士登队的世预赛。

比利亚

此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公布的大名单中,目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队的比利亚成为了最大惊喜,已经35岁高龄的他在时隔三年后重返国家队。而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最佳射手,比利亚还剩3场比赛就能完成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百次的愿望。

西班牙在伯纳乌和意大利之战,下半场第88分钟,比利亚替换伊斯科出场,他受到了伯纳乌球场全场球迷的欢呼。这是比利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第98场比赛,距离上一次出场已经过去了1167天。

遗憾的是,比利亚在训练中内收肌有些拉伤,他确定将不会参加下一轮与列支敦士登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