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卢卡库绝杀比利时2-1胜 成欧洲首支晋级队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8轮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9场比赛中,比利时2比1击败希腊,成为除了东道主俄罗斯之外欧洲区首支晋级决赛圈的球队。此外卢森堡爆出大冷门0比0逼平法国,瑞典、荷兰、爱沙尼亚、法罗群岛、葡萄牙、瑞士、波黑分别取得胜利,而在第7轮一场延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1比0击败科索沃。

今日焦点:

比利时欧洲首支出线队: 在击败希腊后,比利时成为欧洲第一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东道主俄罗斯除外),同时也是全球第6支晋级的球队,此前5支分别是东道主俄罗斯,亚洲的伊朗、日本,南美洲的巴西和中北美洲的墨西哥。

综述-卢卡库绝杀比利时2-1胜 成欧洲首支晋级队

卢卡库破门助比利时晋级

卢森堡逼平法国爆大冷: 卢森堡爆出大冷门,客场0比0逼平法国,法国在本轮过后虽然依旧排名小组第一,但榜首优势仅剩1分,A组晋级前景重新变得扑朔迷离。

瑞士世预赛11连胜: 在击败拉脱维亚之后,瑞士取得世界杯预选赛的11连胜,同时他们世界杯预选赛不败纪录增加到26场,上一次世预赛失利还要追溯到2008年9月,当时瑞士爆冷1比2负于卢森堡。

罗本一战超克鲁伊夫: 老将罗本首发攻入1球,帮助荷兰在生死战中击败保加利亚。罗本国家队生涯入球数达到34个,超越传奇名宿克鲁伊夫升至荷兰队史总射手榜的第7位,身前6人分别是范佩西(50球)、亨特拉尔(42球)、克鲁伊维特(40球)、博格坎普(37球)、威尔克斯(35球)和范尼斯特鲁伊(35球)。

H组:

希腊1-2比利时

第12分钟,多尼斯的攻门被库尔图瓦化解。第18分钟,马尼亚迪斯传球,斯塔菲利迪斯远射再度被库尔图瓦救下。第25分钟,登贝莱传球,维尔通亨插上远射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登贝莱再度分球,德布劳内远射打偏。

第50分钟,马尼亚迪斯传中,福图尼斯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马尼亚迪斯再度传中,齐奥里斯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登贝莱的传球制造杀机,维尔通亨远射命中左下角,比利时1比0领先希腊。第73分钟,察韦拉斯传中,泽卡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希腊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一分钟后,穆尼耶右路传中,卢卡库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比利时2比1击败希腊。他们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波黑8分,成为欧洲区第一支通过预选赛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

希腊(4-4-2):1号卡内齐斯/2号马尼亚迪斯(85分钟,14号巴卡塞塔斯)、4号马诺拉斯、19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号察韦拉斯/8号泽卡、6号齐奥里斯、22号萨马里斯、21号斯塔菲利迪斯(69分钟,15号莱科吉安尼斯)/10号福图尼斯(89分钟,9号维里奥斯)、11号多尼斯

比利时(3-4-2-1):1号库尔图瓦/2号阿尔德维雷尔德、3号维尔马伦、5号维尔通亨/15号穆尼耶、8号费莱尼(89分钟,6号邓东科尔)、19号穆萨-登贝莱(74分钟,10号埃登-阿扎尔)、21号卡拉斯科(79分钟,22号查德利)/7号德布劳内、14号梅尔滕斯/9号卢卡库

直布罗陀0-4波黑

第19分钟,哲科分球,维斯卡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卢里奇传中,哲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33分钟,科德罗送出妙传,贾加洛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哈季奇的传中制造杀机,哲科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波黑1比0领先直布罗陀。第45分钟,贾加洛传中,维斯卡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随后哈季奇传中,哲科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科卡里奇头球再射又被挡下。

第63分钟,卢里奇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维斯卡传中落点极佳,科德罗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波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科拉希纳茨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米利切维奇任意球传中,卢里奇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波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5分钟,维斯卡奉献助攻,哲科攻门成功梅开二度,波黑最终4比0大胜直布罗陀,超越希腊升至小组第二位。

波黑(4-2-3-1):1号贝戈维奇/6号弗兰涅斯、2号科卡里奇(85分钟,4号杜米奇)、17号祖卡诺维奇、5号科拉希纳茨/21号哈季奇(67分钟,13号米利切维奇)、23号贾加洛/19号维斯卡、18号科德罗(79分钟,14号巴季奇)、16号卢里奇/11号哲科

爱沙尼亚1-0塞浦路斯

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绝杀时刻来临。塔姆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凯特远射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爱沙尼亚1比0主场击败塞浦路斯。

A组:

法国0-0卢森堡

综述-卢卡库绝杀比利时2-1胜 成欧洲首支晋级队

法国爆冷平卢森堡

法国全场狂攻却未能打破僵局,最终卢森堡爆出大冷门,客场0比0逼平法国。本场过后,法国依旧排名小组第一,但优势仅剩1分。

荷兰3-1保加利亚

综述-卢卡库绝杀比利时2-1胜 成欧洲首支晋级队

罗本助荷兰获胜

开场仅仅7分钟,扬森送出直传球,布林德左路插上低平球传中,普罗佩尔前点包抄推射命中左下角,荷兰1比0领先保加利亚。第17分钟,保加利亚险些扳平比分,斯特拉希尔-波波夫右路传中,科斯塔迪诺夫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67分钟,普罗梅斯巧妙分球,布林德左路插上低平球传中,罗本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荷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伊维林-波波夫左侧任意球传中,科斯塔迪诺夫背身头球一蹭,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保加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2。第80分钟,普罗梅斯突入禁区左翼传中,普罗佩尔甩头攻门梅开二度,荷兰3比1击败保加利亚,升至小组第三。

白俄罗斯0-4瑞典

开场第18分钟,卢斯蒂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福斯贝里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瑞典1比0领先白俄罗斯。第24分钟,尼曼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瑞典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瑞典险些再度破门,福斯贝里35码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福斯贝里送出助攻,贝里右脚攻门得手,瑞典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8分钟,奥古斯丁森传中,贝里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8分钟,福斯贝里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9分钟,福斯贝里送出妙传,拉尔森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切尔尼克禁区内侵犯福斯贝里,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格兰奎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瑞典4比0大胜白俄罗斯。

瑞典(4-5-1):1号罗宾-奥尔森/2号卢斯蒂格、4号格兰奎斯特、3号林德洛夫、6号奥古斯丁森/10号福斯贝里、13号约翰森(69分钟,15号斯文森)、7号拉尔森、21号杜尔马斯(67分钟,17号克拉伊森)、11号尼曼/9号贝里(85分钟,20号特林)

B组:

匈牙利0-1葡萄牙

第49分钟,C罗左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葡萄牙1比0击败匈牙利,取得世预赛的7连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二。

拉脱维亚0-3瑞士

综述-卢卡库绝杀比利时2-1胜 成欧洲首支晋级队

瑞士世预赛11连胜

第9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塞费罗维奇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瓦宁斯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瑞士1比0领先拉脱维亚。第14分钟,沙奇里送出妙传,塞费罗维奇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迈赫迈迪分球,沙奇里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1分钟,格尔克斯禁区内侵犯迈赫迈迪,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哲马伊利操刀主罚却将球射高。

第51分钟,迈赫迈迪传球,哲马伊利的攻门打偏。第54分钟,塞费罗维奇送出助攻,哲马伊利小禁区内攻门得手,瑞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索罗夫约夫斯禁区内侵犯迈赫迈迪,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瑞士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9分钟,迈赫迈迪传球,扎卡利亚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德尔迪约克分球,哲马伊利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瑞士3比0击败拉脱维亚,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葡萄牙排名小组第一。

瑞士(4-3-3):1号索梅尔/2号利希施泰纳(80分钟,6号迈克尔-朗)、22号沙尔、20号朱鲁、13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号贝赫拉米、15号哲马伊利、10号扎卡(77分钟,7号扎卡利亚)/23号沙奇里、9号塞费罗维奇(76分钟,19号德尔迪约克)、18号迈赫迈迪

法罗群岛1-0安道尔

第31分钟,贝纳明森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索伦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法罗群岛1比0击败安道尔。

I组:

克罗地亚1-0科索沃

本场比赛原本是在昨日进行,但因为天气状况恶劣,比赛在进行了27分钟后被迫中断延期至今日举行。第74分钟,莫德里奇任意球传中,维达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克罗地亚1比0击败科索沃,继续排名小组榜首。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