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虎父无犬子

腾讯体育9月4日讯 今年巴萨名宿克鲁伊维特之子肖恩加盟了巴萨U-10梯队,他在首秀中就打进了一粒精彩入球。

克鲁伊维特的儿子肖恩

9岁的肖恩原本在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当时克鲁伊维特担任巴黎的体育总监。不过今年6月,克鲁伊维特离开巴黎,目前在西班牙担任足球分析员和评论员。随后,肖恩也从巴黎青训营加盟巴萨青训营。

肖恩为巴萨上演了首秀,克鲁伊维特也来到场边观看儿子的比赛。比赛中,肖恩身穿9号球衣,他在接队友传球后稍稍调整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飞入球网,进球后的他也飞奔到场边拥抱自己的父亲。

尽管只有9岁,但肖恩的射门力度和角度完全不像是一个孩子,果然是虎父无犬子。值得一提的是,肖恩已经和某著名运动品牌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赞助合同,他在个人INS账户上有超过15万的粉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