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术代表解释为何苏炳添第7道:按照抽签决定

技术代表解释为何苏炳添第7道:按照抽签决定

苏炳添

腾讯体育9月3日天津(文/李旭)全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尘埃落定,谢震业以10秒04力压苏炳添夺冠。不过,道次安排在赛后成为了一个焦点。

原来,在昨天的半决赛上,苏炳添的比赛成绩排在所有参赛运动员的第一位,但今晚决赛他的道次却在非常不利的第七道。对此,苏炳添本人也很不理解。他说道:“道次真的有点想不明白,这个道次昨天大家看到了,我的成绩是第一名,但是为什么把我放在第七道,这点我想不明白,要是你把我放在第六道我想不明白,但是第七道确实有点……”

经过询问竞委会技术代表,苏炳添的道次是在抽签后定下的。具体规则是:复赛最好的前四名,抽签排4,5,6,7道。剩余人员抽签排2,3,8,9道。

尽管有如此风波,苏炳添也认为谢震业的冠军实至名归,“大赛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今天震业取得这个成绩,他是毋庸置疑的取得冠军,可能对我来说也要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才可能击败他得到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