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蒂姆携波特罗进男单16强 戈芬收退赛大礼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三轮的比赛。赛会6号种子蒂姆携手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和德国老将科尔斯奇雷伯直落三盘战胜对手顺利挺进次轮。德尔波特罗、卢布列夫、戈芬紧随其后击败对手,闯进男单16强。

美网-蒂姆携波特罗进男单16强 戈芬收退赛大礼

蒂姆顺利晋级

在阿姆斯特朗球场,由赛会6号种子,23岁的奥地利新星蒂姆率先迎战赛会30号种子法国选手马纳里诺。首盘比赛,第一局,蒂姆尚未进入良好的状态,在自己的发球局给对手送上了四个破发点,马纳里诺把握机会顺利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5。第十局比赛,蒂姆在马纳里诺的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并成功兑现,实现回破,比分来到5-5。第十二局,马纳里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再度被蒂姆破发,蒂姆凭借总比分7-5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第二局,蒂姆在马纳里诺的发球局拿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实现破发,比分2-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蒂姆以6-3锁定第二盘比赛的胜利。第三盘比赛,第一局,蒂姆在马纳里诺的发球局率先实现破发。最终,蒂姆以6-4拿下第三盘,也以总比分3-0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在大看台球场,塞尔维亚老将特洛伊基对阵28岁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第一盘比赛多尔戈波诺夫很快进入状态,在第二局和第六局两度实现破发,以6-1的比分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乌克兰怪球手延续好状态,以6-0再下一城。第三盘双方陷入胶着的局势,特洛伊基率先失守发球局,多尔戈波诺夫将第三盘比分锁定在6-4,也以总比分3-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另一边的17号球场,德国老将科尔斯奇雷伯对阵澳大利亚选手米尔曼。首盘比赛,米尔曼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可惜好景不长,德国人在第五局迅速实现回破,双方一路战至5-5。第十一局,米尔曼在自己的发球局遭遇麻烦,被德国人拿到两个破发点,科尔斯奇雷伯没有浪费机会,实现破发,随后顺利保发,以7-5比分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德国人科尔斯奇雷伯掌握了场上的节奏,他两度实现破发,以6-2锁定胜局。第三盘,科尔斯奇雷伯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以总比分3-0昂首闯入男单16强。

美网-蒂姆携波特罗进男单16强 戈芬收退赛大礼

德尔波特罗会师蒂姆

随后出战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大看台球场迎战赛会11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古特。首盘比赛,双方选手各自顺利保发,比分来到2-2。第五局,德尔波特罗在阿古特的发球局拿到破发点并成功兑现,率先实现破发。第七局,德尔波特罗再度实现破发,以比分5-2领先。第八局,德尔波特罗的发球胜盘局遭遇阿古特手握三个破发点的挑战,阿古特把握机会瞬间实现回破,将比分扳至5-3。第九局,德尔波特罗第三度实现破发,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第四局,德尔波特罗在阿古特的发球局实现破发,以比分3-1领先。最终,德尔波特罗以6-3锁定第二盘比赛的胜利。第三盘比赛,德尔波特罗延续好状态,以6-4拿下第三盘,从而以总比分3-0淘汰阿古特,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5号球场,波黑选手德祖赫对阵俄罗斯选手卢布列夫。 卢布列夫以6-4、6-4、5-7、6-4战胜德祖赫进入男单16强。

而另一边的阿姆斯特朗球场,赛会9号种子戈芬迎战赛会18号种子法国选手孟菲尔斯。戈芬以7-5拿下首盘比赛之后,第二盘比赛中途,孟菲尔斯因伤退赛,戈芬因此顺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贝壳爷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