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取胜后领先意大利3分,净胜球领先10球,几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有望自1978年以来连续第11次杀入世界杯。自2006年9月后,意大利首次在世界杯与欧洲杯预选赛中告负,之前已保持56场不败,42胜14平。
  2. 伊斯科近5次国家队出战制造5球,4球1助攻,他也是1930年以来,首位对垒意大利梅开二度的西班牙国脚。禁区外起脚打入两球,皇马中场也是2001年的门迭塔后,首位做到这点的西班牙国脚。伊斯科打入的任意球,也是2011年哈维破门后,西班牙国脚6年来首次在正赛中任意球建功。
  3. 莫拉塔打入国家队生涯22战第10球,也是第3次在世预赛建功,近4场国家队与俱乐部赛事,切尔西中锋3球2助攻直接制造5球,拉莫斯送上国家队生涯第8次助攻。比利亚第98次国家队登场,时隔1167天后再次为国出战。
  4. 布冯第170场国际赛事登场,现役欧洲国脚第一人,历史排名第5,比队史出场数第2的卡纳瓦罗多出34场。布冯首次被同一名西班牙球员打入2球,而且还是在同一场比赛中。时隔47场国际赛事,意大利首次被同一名球员单场打入两球,上一人是2013年的丹麦中锋本特纳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伊斯科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今日凌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中,西班牙主场3-0击败意大利,领先对手3分小组领跑,意大利11年56场各项预选赛不败金身告破。伊斯科梅开二度,莫拉塔替补建功,比利亚时隔3年再次登场,布冯国家队生涯第170战告负。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36场,西班牙10胜15平11负,略处下风。西班牙启用席尔瓦出任伪9号,阿森西奥伊斯科伊涅斯塔同时出战,阿森西奥国脚生涯首次先发。意大利方面依然采用424攻击阵型,贝洛蒂携手因莫比莱冲锋,基耶利尼赛前受伤缺席。

伊涅斯塔第120次国家队出战,队史第5人,距苏比萨雷塔还差6场。开场不久,维拉蒂铲翻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拉莫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兜射,高过门楣。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第14分钟,伊涅斯塔直塞,博努奇禁区前放倒阿森西奥被黄牌警告,伊斯科主罚任意球兜射打入球门近角,1-0。

2003年6月不敌希腊后,西班牙已连续36场主场赛事进球。西班牙国脚们一共13次攻破布冯的球门,由13名不同球员包办。第23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贝洛蒂近距离头球冲顶,德赫亚反应神速将球封出。

第27分钟,卡瓦哈尔右翼直塞,科克沉底传中,皮克头球冲顶高出。第38分钟,布斯克茨分球,卡瓦哈尔右翼突入禁区抽射,击中博努奇腿部折射偏出远侧立柱。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第40分钟,伊涅斯塔横敲,伊斯科禁区前晃开防守后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右下角,2-0。西班牙主场正赛两球领先后,66战全胜。

第48分钟,因莫比莱左路回敲,因西涅弧顶处推射被德赫亚封出,坎德雷瓦禁区右肋补射又被挡下。第53分钟,贝洛蒂头球冲顶被挡出,2分钟后,阿森西奥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第68分钟,伊斯科斜传右翼,卡瓦哈尔突入禁区挑射,布冯出击将球拍下。第75分钟,贝洛蒂射入一球,但已越位在先。第77分钟,莫拉塔分球,拉莫斯突入禁区右肋传中,莫拉塔后点推射破门,3-0。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第88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莫拉塔头球冲顶破门,不过越位在先。比利亚替补出战,时隔3年再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第91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右肋扫射被德赫亚封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各项数据基本都占优,控球率达55%,射门12比8领先。双方射正都是4次,但西班牙人三度破门,进攻效率远胜意大利。

世预赛-西班牙3-0意大利夺第一 伊斯科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西班牙(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瓦;布斯克茨,科克,伊涅斯塔(72'莫拉塔);伊斯科(89'比利亚),席尔瓦,阿森西奥(78'萨乌尔)

意大利(4-2-4):布冯;达米安,巴尔扎利,博努奇,斯皮纳佐拉;德罗西,维拉蒂;坎德雷瓦(70'贝尔纳代斯基),贝洛蒂(70'埃德尔),因莫比莱(78'加比亚迪尼),因西涅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