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发暖心视频庆祝小威产女 纳达尔推特送祝福

腾讯体育9月2日纽约讯(文/张文彬 发自法拉盛)小威廉姆斯产女的喜讯刚刚公布,美网公开赛就在社交媒体上为小威送上了祝福,在美网的官方推特页面,一段关于小威的美网回顾短片暖心呈现,与此同时,美网也召集了数位WTA球星拍视频,为刚刚升级为人母的小威送上了神秘的祝福。

美网发暖心视频庆祝小威产女 纳达尔推特送祝福

小威顺利分娩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小威廉姆斯在西棕榈沙滩诞下一女,女儿体重约6斤2两,母女平安。心系小威的美网公开赛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组委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小威美网回顾的珍贵视频,从与姐姐一起横空出世到六夺美网女单冠军,再到与未婚夫奥哈尼安相识并怀孕,经典的历史画面一一呈现。

在视频的后半段,WTA球星集体亮相为小威送上了祝福,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表示:“塞琳娜,纽约的大家都很想念你,知道你刚刚当了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

来自美国的里斯科、戴维斯与麦克海尔也都出镜送上了祝福,温网期间受重伤的马泰克的祝福更为直接:“我知道你看起来肯定非常棒,但是我们都想看宝宝的照片,快给我们发照片吧。”

曾经在WTA任职CEO和主席的斯黛茜-阿拉斯特则欢迎小威加入妈妈俱乐部,她已经迫不及待要见一下小威的宝宝了。

小威的好友纳达尔也在第一时间转发了美网的暖心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上配文:“恭喜你塞琳娜,真的为你感到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小威廉姆斯与纳达尔共同持有一项纪录——两人是网球历史上唯一一对在四大满贯赛事上都有同时捧杯记录的男女球员,这四项大满贯分别是2009年澳网、2010年温网、2013年法网与2013年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