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4亿世界第一!巴黎首发11人总身价傲视群雄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在巴黎签下姆巴佩后,《马卡报》指出,经过这个夏天的连串大手笔后,巴黎在2017/18赛季首发11人总身价已经达到6.4亿欧元,组成了全球最贵的俱乐部11人首发!

巴黎首发11人总身价全球最贵

今夏巴黎先后花2.22亿欧签下内马尔和1.8亿欧(先租后买)签下姆巴佩,算上卡瓦尼,巴黎不但拥有世界上最贵锋线三叉戟,加上其他首发的8名球员,巴黎首发11人总身价达到了6.4亿欧元之巨,全球第一。

其实今夏巴黎只签下了4名球员,除了以上提到的内马尔和姆巴佩外,还分别以1500万欧签下了博切奇和0身价签下了阿尔维斯,虽然姆巴佩目前只是租借身份,但他肯定会在明夏正式加盟巴黎。

从《马卡报》列出的巴黎首发11人可以看到,其中只有巴黎青训营出产的门将阿雷奥拉和拉比奥特、自由身加盟的阿尔维斯3人是0身价。

而除了姆巴佩和内马尔外,巴黎其他6人首发分别是2012年以4200万欧身价从米兰加盟的席尔瓦、2013年以3150万欧从罗马加盟的马基尼奥斯、2015年以2500万欧从摩纳哥加盟的库尔扎瓦、2012年以1200万欧从佩斯卡拉加盟的维拉蒂、2015年以6300万欧从曼联加盟的迪马利亚,2013年以6450万欧从那不勒斯加盟的卡瓦尼。

自从2011年卡塔尔资本控制巴黎后,在过去几年,巴黎一共投资了超过11亿欧元引进新球员,如果不是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巴黎的首发11人阵容总身价可能还会更高,但以目前的水平,他们已经力压皇马、巴萨、曼城等欧洲新老豪门组成全世界最贵的11人首发。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