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羽球谌龙率福建三连胜 解放军大逆转未果

 全运羽球谌龙率福建三连胜 解放军大逆转未果

谌龙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赛事继续团体赛第一阶段的争夺。男团F组第三轮比赛,卫冕冠军福建3-1击败主要对手浙江队取得三连胜,谌龙和田厚威两位主力各得一分,浙江遭遇首场败绩;解放局在先丢两分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决胜场功亏一篑,最终以2-3负于四川,遭遇第二场失利;另外湖南3-0轻取广西,送后者三连败。

F组:福建3-1浙江

卫冕冠军福建队前两轮相继战胜广西和四川,今天第三轮迎战同样不败的浙江。第一场男单,谌龙21-14、21-9横扫四川的任鹏嶓,帮助福建先拔头筹;第二场男双,浙江组合郑思维/王斯杰激战三局后以21-7、18-21、21-13力克福建的刘小龙/刘成,两队战至1-1;第三场单打,两位国家队选手田厚威与黄宇翔战满三局,结果田厚威15-21、21-12、21-9逆转获胜,帮助福建2-1领先;第四盘男双,福建组合韩呈恺/何济霆2-1(27-25、19-21、24-22)险胜浙江组合王懿律/周昊东,三局比分均在最后2分才分胜负。这样福建3-1击败浙江取得三连胜,浙江遭遇首败。

F组:湖南3-0广西

此前一胜一负的湖南本轮迎战弱旅广西队,后者前两轮两战皆墨。第一场单打,湖南选手唐鑫以两个21-16轻取广西的苏照伦,为湖南打响头炮;第二场双打,湖南组合柴飚/李宜宸再接再厉以21-15、21-16横扫广西组合梁恒/陈书凡;第三场单打,湖南选手郭嘉豪以21-18、21-13轻取广西的韦高旺,就此湖南3-0战胜广西,赢得第二场胜利,广西遭遇三连败。

F组:四川3-2解放军

解放军前两轮一胜一负,四川两连败,双方实力接近。第一场是第一单打的较量,四川选手朱思远以21-10、21-19横扫解放军的吴昕,四川1-0占先;第二场双打,四川组合裴天轶/邓雪迪以21-16、21-13击败解放军的范俊林/张滨榕,四川2分在握;第三场单打,解放军的赵俊鹏21-11、24-22击败四川的高相辅,帮助解放军扳回一城。

第四场男双,解放军组合谭强/居方鹏宇以2-1(17-21、21-18、21-14)逆转四川的周博维/高相成,两队战至2-2;第五场单打,四川选手于臣顶住压力以21-15、21-16轻取解放军的周煜杰。就此四川3-2击败解放军,赢得首胜,两队战绩同为一胜两负。

F组前三轮比赛过后,福建以三战全胜战绩领跑积分榜,浙江和湖南均两胜一负紧随其后,解放军和四川都是一胜两负,广西三连败垫底。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