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卡瓦尼苏神连逃两红牌 阿根廷点球被黑?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阿根廷与乌拉圭之间的拉普拉塔德比历史悠久,也往往会出现恶意犯规以及两队球员之间的冲突,此役也不例外。卡瓦尼肘击梅尔卡多、苏亚雷斯踩踏奥塔门迪都逃过了红牌,而试图赚取点球的伊卡尔迪则没能如愿。

苏亚雷斯本该染红离场

此役之前,乌拉圭五战全败,塔瓦雷斯因此采取了保守的防守反击战术,而在上半场,乌拉圭也多次利用快速反击制造威胁。开场仅仅6分钟,南德斯禁区内劲射,奥塔门迪下意识解围,皮球正好打在法奇奥的手臂上,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而慢镜头显示,法奇奥并没有伸出自己的手臂扩大防守面积。

试图索要点球的可不仅仅是南德斯,在第79分钟,帕斯托雷左路横传,伊卡尔迪禁区中路倒地,近在咫尺的卡里略示意并没有犯规。慢镜头显示,卡里略做出了一次正确判罚,戈丁在防守时的确有搭肩膀的动作,但意识到这个动作有风险之后,戈丁迅速收回了自己的左手,其力度显然不足以导致伊卡尔迪倒地。

伊卡尔迪在禁区内倒地

在梅尔卡多冲撞苏亚雷斯染黄之后,乌拉圭将突破口放在了这一侧,试图激怒梅尔卡多。而在第65分钟,卡瓦尼在争抢头球时故意肘击梅尔卡多,但主裁判卡里略仅仅判罚了犯规,甚至没有向卡瓦尼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卡瓦尼的左肘明显打在了梅尔卡多的面部,这是一次足以染红的恶劣犯规。

卡瓦尼肘击梅尔卡多

此役最后一次争议出现在第81分钟,苏亚雷斯在前场拼抢之后倒地不起,摸着自己的右小腿示意无法坚持,在队医入场治疗之后,苏亚雷斯被斯图亚尼换下,诡异的是,在巴萨中锋退场时,现场发出了嘘声。在西班牙超级杯受伤之后,苏亚雷斯一度缺席近三周,此役勉强复出。

苏神踩踏奥塔门迪

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在试图停球时一脚踩在了奥塔门迪的右腿上,但主裁判显然没有看到乌拉圭前锋的这个动作。尽管苏亚雷斯试图停球,但在踩向奥塔门迪时,乌拉圭前锋并没有收脚的动作。这次凶狠的踩踏导致苏亚雷斯右腿抽筋,提前退场,也逃过了至少一张黄牌的处罚。比赛结束后,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络透露,“我很好,只是抽筋而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