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1-3不敌叙利亚惨遭淘汰 赫里宾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时间2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9轮的一场较量,叙利亚队坐镇主场以3-1击败卡塔尔队。第7分钟,赫里宾破门助叙利亚队夺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阿萨达拉为卡塔尔队追平比分。第54分钟,赫里宾左脚抽射命中为叙利亚队再入一球。第94分钟,阿尔马瓦斯为叙利亚队锁定胜局。

卡塔尔

此役战罢,叙利亚队以3胜3平3负积12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12强赛首回合的那场较量中,卡塔尔队取得了胜利,故而叙利亚队此番一胜也算是实现了复仇。反观卡塔尔队目前则是以2胜1平6负积7分,他们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

第7分钟,叙利亚队策动反击,赫里宾及时跟进在弧顶处接到哈蒂布斜传,赫里宾在禁区线稍作调整起右脚大力抽射命中,1-0,叙利亚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卡塔尔队策动攻势,阿菲夫带球沿左路突破且完成倒三角回敲,无人盯防的海多斯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劲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卡塔尔队错失追平比分的绝佳契机。第22分钟,阿里在前场中路接到了阿菲夫传球,前者稍作调整起脚远射,阿玛尔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35分钟,卡塔尔队前场围攻对手,海多斯沿右路突入禁区且在底线附近倒三角横敲,阿萨达拉及时跟进在禁区中路迎球推射破网,1-1,卡塔尔队追平了比分。

第39分钟,阿里前场反抢得手,其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获得了单刀,叙利亚队门将阿玛尔弃门出击将球化解掉。半场结束,两队以1-1战平。

第54分钟,叙利亚队前场策动攻势,哈米德-米多偏左侧得球直塞禁区,赫里宾前插接应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钻入网窝,叙利亚队2-1领先。

第60分钟,叙利亚队在对方禁区弧顶处获得任意球,阿尔索玛主罚任意球攻门,阿尔希布奋力将球扑出,叙利亚队球员跟进补射,阿尔希布将球扑住。第76分钟,卡塔尔队获得角球机会,布拉勒姆在门前高高跃起迎队友传中头球攻门,阿玛尔将球扑出。随后哈桑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海多斯禁区内得球起脚推射,阿玛尔奋力将球化解。

第85分钟,叙利亚队反击,阿贾恩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射门,卡塔尔队门将阿尔希布在门前将球扑住。第90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海多斯主罚传中,阿尔丁在禁区抢点头槌攻门,阿玛尔将球扑住。

第95分钟,叙利亚队策动反击,阿玛尔送出长传,阿尔马瓦斯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叙利亚队3-1。最终叙利亚队以3-1力克卡塔尔队。

双方阵容

叙利亚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玛尔;

后卫:3-阿贾恩、5-奥马尔-米达尼(43分钟,16-哈米德-米多)、15-阿尔什布利、2-阿尔马斯里;

中场:14-哈吉、8-阿尔马瓦斯、18-阿尔-米达尼、7-赫里宾(89分钟,19-阿尔迪基安)、10-哈蒂布(72分钟,6-杰亚特);

前锋:9-阿尔索玛;

卡塔尔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尔希布;

后卫:15-科雷拉(28分钟,7-穆萨比)(68分钟,4-马库塔)、6-亚瑟尔、3-哈桑;

中场:16-布拉勒姆、12-布迪亚夫、8-阿萨达拉、23-赛德;

前锋:19-阿里(72分钟,9-阿尔丁)、11-阿菲夫、10-海多斯;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