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曼联球迷获福利 欧冠远征签证费用可报销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豪门曼联推出了一项暖心之举,为了鼓励球迷在欧冠小组赛期间前往俄罗斯为球队助威,曼联将为球迷报销签证费用,这让很多曼联球迷非常开心。

曼联为球迷报销签证费用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曼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分在了同一个小组,9月27日,曼联就会客场对阵这个对手。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奔赴俄罗斯客场看球的话,签证费用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因为这笔费用高达118.2英镑。

有趣的是,俄罗斯大使馆目前在曼彻斯特设立了办公室,这意味着曼联球迷可以非常容易的递交签证文件,球迷们在申请完签证后,就可以拿着相应的收据前往曼联俱乐部报销费用。相信在曼联如此贴心的举动下,必然有更多的曼联球迷前往莫斯科看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的欧联杯16强比赛期间,就有238名球迷跟随曼联远征俄罗斯的罗斯托夫,当时曼联也报销了球迷的签证费用。

本赛季,曼联兵强马壮,目前在英超前三轮拿到全胜战绩,且打入10球,不丢1球,相信在球队战绩强势反弹,而俱乐部也一直关爱的球迷的情况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红魔拥趸来到现场看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