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没去巴萨是难度太大 巴黎可夺欧冠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法国《队报》消息,在世预赛代表意大利迎战西班牙之前,巴黎中场大将维拉蒂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今年夏天没有加盟巴萨的事情,在维拉蒂看来,得到内马尔和阿尔维斯后,PSG有能力冲击欧冠冠军。

维拉蒂

今年夏天,维拉蒂一度非常渴望成为巴萨的一员,为了来到诺坎普球场,他一度和巴黎对着干,拒绝前往巴黎报到,不过事情后来发生了逆转,维拉蒂留守了巴黎,并且还录制了一段“效忠”视频。谈及加盟巴萨失败的原因时,维拉蒂说道,“这笔转会有些难度。我目前和之前经纪人依然保持着联系,我们还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有些事情,他无法帮助我完成,因此我选择了同其他人合作。”

在转会巴萨失败后,维拉蒂也宣布更换了经纪人,他聘请了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而之前的经纪人迪-坎普利则被他解雇。

维拉蒂还谈到了巴黎的雄心,在他看来,PSG如今已经可以冲击欧冠冠军,“我同俱乐部进行了讨论,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是错误的,或者说不能做的。我对自己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份子而感到高兴,巴黎绝对是欧洲最有抱负的球队之一。内马尔的到来让我吃惊,在同阿尔维斯进行交流的时候,他告诉了我这件事,我当时还不敢相信。在我看来,内马尔和阿尔维斯的加盟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来争夺欧冠冠军。”

说起目前巴黎的内部竞争时,维拉蒂表示。“如今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像德拉克斯勒这样的球员,他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可是如今也要坐到球队替补席。”

维拉蒂还说起了1-6不敌巴萨一战,“在诺坎普遭遇惨败之后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噩梦,我无法理解当时发生了什么,不过在这样的一次惨痛失利后,我也懂得了很多,学到了很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