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哨战-独家探班李家游米兰荣誉室 李公子是设计才子

腾讯体育8月30日(特派记者小五发自米兰)这里是意大利的早晨,米兰城已经被慵懒的阳光笼罩。离圣西罗广场只有5分钟的车程。走过圣西罗球场,不出5分钟,车子停在红黑映衬下的米兰之家。Casa Milan将迎来新主人,中资老板李勇鸿带着夫人、儿子和小女儿抵达这里。是的,这是儿子和小女儿的首次亮相。中国的社交媒体上一下子出现了很多个“李哥”的“儿媳”和“女婿”,连意大利人也在网上求小女儿的联系方式。

李哥携家人亮相米兰之家

李勇鸿搂着宝贝女儿,漫步在米兰之家的荣誉室内,两个人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听得很入神。在观看米兰影像时,不时的微笑让父女二人显得格外让人羡慕。

李哥搂着爱女享受米兰之家游览

另一边,张康阳常驻米兰已然成为苏宁在国际米兰的代言人,AC米兰的中资少东家也终于闪亮登场了。李勇鸿一家人的一举一动也如同明星一样吸引着很多球迷的目光,腾讯体育记者独家获悉,此次随李氏夫妇前来的是李勇鸿的儿子和小女儿,大女儿则并没有前来。尤其是李公子,此前绝大多数球迷们都不知道“李哥”有个儿子,但经过米兰官方电视台的拍摄以及腾讯体育的报道,很多球迷已经对李公子有了基本的了解。

李哥一家人观看米兰捧杯影像

从此米兰城国米少东家张康阳不再孤单,AC米兰球迷们也拥有了自己的“少东家”。李公子更年轻,今年二十出头,身高足有1米84,在美国设计排名第一的帕森斯大学学习时尚设计,今年刚刚毕业。李公子言谈举止周到,大气而不缺文雅。在与记者的交流中,李公子还特意展示了其毕业设计,他从中国丧葬文化中的纸扎祭品中觅得灵感,利用传统的白色将中西方的艺术理念进行了大胆结合,衣服材质均为纸质,该设计因极具创意和颠覆性而受到了广泛关注。李公子在与腾讯体育的独家对话中还表示,以后会经常来到米兰,不过下一次也许不是因为足球,而是米兰时装周。

李公子给腾讯体育展示毕业设计作品

其实本次米兰之行并不是李公子第一次来到米兰城,但却是第一次公开出现在圣西罗球场。比赛第二天上午,李勇鸿陪着家人再次参观了米兰之家博物馆,“李哥”兴致很高,频频拿出自己的手机拍摄照片,而“李哥”的家人则在荣誉室的纪录片前欣赏许久,满眼深情,体会着AC米兰当年的辉煌和对新时代未来的期望。

下午的时候,李勇鸿和韩力参加了俱乐部季度股东大会,而“李哥”的家人则在官方商店购物之后去了米兰周边著名的景点科莫湖游玩,其实在来到米兰城之前,李勇鸿一家人也正在度假中,米兰城之行也是度假的一部分。细心的球迷可以看出,笑容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李哥”的脸上,陪伴家人、和家人享受足球的快乐,才是本次米兰之行的特别之处,连米兰的工作人员也说主席一家人亲切有爱、平易近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