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截胡米兰签凯塔 意甲神锋将替姆巴佩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摩纳哥在这个夏窗已经失去了门迪、巴卡约科、贝纳蒂亚-席尔瓦等实力球星,而队内的姆巴佩也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为了应对人员的流失,摩纳哥在夏窗即将关闭的时刻也开始加速引援的步伐。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摩纳哥目前已经截胡米兰,与拉齐奥的凯塔达成了协议,摩纳哥将会以3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方式买断凯塔。

拉齐奥前锋凯塔

摩纳哥在上个赛季力压巴黎获得了法甲的冠军,而且在欧冠中也发挥出色,杀入了欧冠四强。摩纳哥的出色发挥也让其队内的多名球星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门迪以及贝纳尔多-席尔瓦已经转会到曼城,巴卡约科加盟了切尔西,而队内的勒马尔又遭到了利物浦阿森纳的疯抢。同时队内的姆巴佩目前也接近加盟巴黎。

走了多名实力球员对于摩纳哥是巨大的打击,而俱乐部高层也开始在转会市场寻找强援。在昨日,约维蒂奇身穿摩纳哥十号球衣的图片流出,而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摩纳哥对拉齐奥的凯塔也十分感兴趣,两者也达成了协议,而这一消息也被意大利的著名经纪人迪马济奥予以证实。

摩纳哥为了却签下凯塔将会拿出3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报价。值得一提的是,凯塔也是米兰、国米以及热刺的目标,而此番凯塔仅以3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低价加盟,足可以看出凯塔对加盟摩纳哥的期待。

凯塔是一名前锋,在上个赛季强势崛起,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为拉齐奥出战34次,打入16球助攻6次,尤其是在对战巴勒莫的比赛中,凯塔6分钟内打入三球,他也刷新了此前由舍甫琴科保持的意甲21世纪最快戴帽纪录。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